相貌平平的“三德子”妻子竟是超模,凭养鸡致富,家庭事业双丰收

娱乐圈发展之迅速真是让人难以想象阿,电影、电视剧每年都层出不穷,国家都对此采取了措施,每年规定了拍摄数量。在这些影片中,当然是有着非常多的优质作品,其中老戏骨的经典影片更是让我们回味无穷。相较于现在的年轻花旦,小鲜肉,我觉得老戏骨的演技更胜一筹,虽然其貌不扬,但是却能将作品中人物形象特征演绎得淋漓尽致,凭这一点就值得我们佩服。

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的这位演员正是一位老戏骨,他就是在《康熙微服私访记》里饰演小太监”三德子“的赵亮。对于这部电视剧,相信大部分人都看过,其经典程度拿到现在来看都是令人回味无穷。这部剧不但剧情诙谐搞笑,而且其中的演员们的表现也是让人惊艳。赵亮饰演着一名忠一不二的小太监,可以说他这个角色承包了整部剧的笑点。虽然赵亮的长相并不出众,但是他的演技还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赵亮在职业生涯中可以是达到了一定高度,事业发展路上还算顺利,这看起来理所当然。但是在感情生活上,就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了。相貌一般的赵亮他的妻子竟是一名超模,她叫胡敬。毋庸置疑超模的身材火辣,长相美丽都是大家一直认可的,而赵亮这长相竟然能找一个超模做老婆,怎么都想不通,有一种屌丝逆袭的感觉,这可能就是人不可貌相吧。

虽然在外界看来,两人的形象外貌并不怎么搭,但这丝毫不影响两人的幸福生活,在平日里两人默契十足哦,彼此话题也是接连不断,从未停歇,始终保持着新鲜感。在婚后,两人也是淡出娱乐圈,开展起了其他事业。

对于一般明星来说,如果选择进军其他行业,一般都是从商、餐饮、娱乐场所等项目,能够借助自己之前所累积下来的人气来吸引客户。但赵亮并非如此,他选择在乡下圈了近千亩地来养鸡。这就更让人讶异了,放着好好的明星不当来养鸡。

如今,赵亮凭借着养鸡场,证明了”行行出状元这句话“。现在已经49岁的他,拥有身家千万,不但婚姻生活圆满,事业方面也是如火如荼,可以算得上是家庭事业双丰收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