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晚名单公布,陈佩斯等人重返舞台!这次阵容可真是了不得

曾经的春晚是人们过年最喜欢的内容之一了,年三十的那天晚上除了吃年夜饭,能粘合大家在一起欢声笑语的就是看春晚了。 虽然最近几年每年的春晚都被观众们吐槽都被骂,节目也在想尽办法的改革,争取让每一个观众满意,但是众口难调,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从相关知情人事处据悉,2019年中央电视台的春晚总导演的职位,由央视综艺频道的副总监刘真接任,在看到2019年春晚总导演的名字后,大家其实还是蛮期待的,毕竟刘真导演的综艺节目还是不错的。

近日网络上曝光2019年央视春晚部分节目单,其中有几个亮点比如8个版本猪八戒聚齐、刘谦回归表演魔术、张曼玉再现旗袍等,当然最大的惊喜还是著名小品演员陈佩斯、朱时茂这对黄金搭档的回归。

除此之外,今年的春晚也会出现很多大家喜欢的面孔,比如赵丽颖,唐嫣众多明星人物。

当然,老搭档潘长江和蔡明也会再次跟我们见面。

另外,刘德华和张学友王菲三个人一起同台飙歌,百家姓歌曲联唱,这一次的晚会我们可以看到以前的大牌明星,两大“天王”一个“天后”一个“第五天王”这次阵容可真是不得了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