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生完孩子出院,霍思燕接地气,孙怡是典型产妇,而她像走秀

导语:女星生完孩子出院,霍思燕接地气,孙怡是典型产妇,而她像走秀

娱乐圈的明星是一直被关注的一个焦点,除了会定期关注他们上线的影视作品之外,最受关注的就是明星的恋情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知道自己的明星结婚了,就非常希望他们能有自己的小baby,然后等到他们孩子出生的那一刻是非常激动的。除了这个被关注,大家还会关注到这些女星生产后出院时的动态,有些女星感觉好像很轻松,而有些女星感觉好像很困难。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在娱乐圈中这些女星生产后出院时的模样。

第一位:霍思燕

霍思燕和杜江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看好他们,都觉得他们两个是姐弟恋,肯定不会长久的,但是杜江却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是真的很爱霍思燕,在生活中也是处处依着霍思燕。

而霍思燕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当她生下一个孩子时,杜江感到非常难过,觉得为他生孩子的女人是伟大的,并且杜江也曾对霍思燕说:”我不会让你肚子上长一根妊辰纹。“就这样杜江每天帮霍思燕在肚子上抹涂着祛妊娠纹的油,我们都知道霍思燕在怀孕期间真的长胖了不少,不过觉得霍思燕的确很接地气,在生完孩子出院的时候,和普通人一样。

第二位:孙怡

其实孙怡出道也已经很多年了,但是令小编印象最深的电视剧就是她出演的青春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她将剧中的邻家女孩的清新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孙怡和董子健两人但算是娱乐圈结婚早的明星了,而且在婚后不久就生了女儿,孙怡在出院的时候看起来也是很简单的,只有董子健一人接自己,两人都包裹得很严实,或许是不想被认出来了吧,不得不说孙怡看起来像是典型的产妇。

第三位:孙俪

因为一部《甄嬛传》孙俪再次受到了关注,而邓超在跑男上也收获了无数的粉丝,两人也是儿女双全,孙俪在生完孩子出院的时候穿的很多,戴着帽子,估计是害怕自己受凉吧,邓超在一旁提着婴儿车,戴着墨镜酷酷的样子。现在的两人的家庭也是很幸福的。

第四位:蒋勤勤

在今年的1月份,蒋勤勤和陈建斌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但是对于蒋勤勤来说怀这个孩子也是非常困难的,随着时间越来越长,蒋勤勤的肚子越来越大,在行动上蒋勤勤也有很多的不方便,但是在私底下,陈建斌也是对蒋勤勤照顾有佳的,直到这个孩子的出世。为了生这个孩子蒋勤勤也是受了好多的苦,在出院的时候,还是坐在轮椅上被推着出来的,但是精神状态还是恢复的不错的。

第五位:杨颖

众所周知,黄晓明和杨颖的婚礼可以说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而两人在结婚没多久也就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孩子,杨颖在生完孩子的第三天就出院了,而大家看到她出院的样子时,都觉得她就像是在走秀,才生完宝宝仅仅三天就穿短裙,脚上穿着长筒靴,完全不像刚生完孩子的产妇。

在这几位明星中,大家最喜欢哪位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