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周星驰黄金配角,患病6年骨瘦如柴无人识,还好有他帮助

大家都很喜欢看周星驰的电影,周星驰的电影很贴近生活,这也是他受大家喜爱的原因,但是周星驰成功的背后离不开那些与他一起拼搏的人,俗话说“红花还需绿叶配”,他曾经是周星驰御用配角如今却受病痛折磨。

张达明的名字大家看可能不熟悉,但是他的样貌很多人一看就知道是谁,他在周星驰电影《大内密探零零发》里面饰演皇帝,让很多人认识了他,他虽然身材不高,相貌平平,但是却很有才华。

2012年张达明出现耳鸣,流鼻血现象,当时没有太在意,可是最后被发现患有鼻咽癌,陈达明发现病情以后,积极接受治疗,还经常发微博报平安!

张达明经过两年的治疗终于抗癌成功,保住了性命,但是却留下鼻塞,手脚麻痹等后遗症,并且5年内要定期检查治疗,虽然他保住了性命但是因为治疗花光了他所有积蓄,这让他的生活一度陷入困境。

病魔无情,人却有情,香港娱乐圈很多人也伸出援助之手,刘德华,吴镇宇都出手帮他给他资助,据说大善人古天乐知道以后也给了他帮助,并且还介绍陈达明到内地工作,这让他可以继续维持生计。

如今的张达明因为患病已经是白发苍苍,骨瘦如柴,网友直呼认不出,让人看了很心疼,但是他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生命的尊重还是感染了很多人。

大家现在还认识这位白发苍苍,骨瘦如柴的张达明吗?相信大家没有忘记他曾经带来的快乐回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