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卖闲置做公益,网友:突然有一天,邓超找不着了

孙俪卖闲置做公益,网友:突然有一天,邓超找不着了。

孙俪作为邓超的妻子,一直非常受人们的关注,不仅如此,孙俪凭借她自己出色的演技,更是获得了很多忠实的粉丝。孙俪在节目上幽默的为人,在影视剧中精湛的演技,在日常生活中低调平淡没有明星架子,都让这个美丽幸福的女人受到网友的羡慕。特别是还有一直在她身边陪伴她的邓超,她和邓超的感情一直是娱乐圈中的楷模,他们秀恩爱的方式与其他明星们迥乎不同,不是天天你侬我侬,而是经常在微博上互怼。不仅如此,还经常上传两个人的丑照。这样的感情,应该是所有人都羡慕的爱情。

孙俪在娱乐圈中一直是属于有演技的一位实力派女演员,多年来孙俪主演的电视剧基本上每一部都成为了当年的热门电视剧,比如说《甄嬛传》、《芈月传》等等,这也说明孙俪是一个非常聪明和睿智的人,懂得抓住机会。

而孙俪和邓超还有一双可爱的儿女,这样美满的生活真是羡煞众人了。而孙俪在生活事业两不误的同时还非常关注公益事业。

所以,孙俪在演戏工作之余,在某个平台上开设了一个二手店铺,孙俪表示自己想把一些闲置不用的东西拿来卖给需要的网友,而获得收益最后将会捐捐献给慈善机构。这么一举两得的好事,大家也非常喜欢,也很支持孙俪的等花开杂货铺, 她在平台上的粉丝量更是达到了140多万。

但是就在12月18日,孙俪突然发微博说:家里人现在只要东西找不到,就会问她是不是把他们的东西卖了。所以邓超找不到棉拖鞋以后就去问孙俪是不是把他的棉鞋给卖了。孙俪也被问虚了,赶紧去自己的闲置店铺看了一下,还好没有邓超的棉鞋。

看来娘娘是生意兴隆,业务繁忙,买了什么东西都记不清了。关于这件事,网友们也调侃说:“有一天,突然,邓超找不到了”、“少奶奶生意做大了,连店铺里有没有棉鞋都忘了哈哈哈哈”、“邓超在家这地位还能穿上棉鞋哪”。看来网友们对于娘娘买二手的这件事很支持,还在评论里调侃没有家庭地位的邓超。

对于孙俪开二手店铺这件事,真的是一件一举三得的事情,既满足了大家,又解决了家中闲置的问题,又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这么聪明机智的孙俪,怪不得能在娱乐圈中风生水起,这不仅仅依靠她自己的实力,当然也需要她自己的经营。

针对此事件,有网友发表如下评论:

网友A:一天作秀,身为公民的义务都没有尽到。补税2.5亿,国家不强大,谁能认识你们啊!

网友B:难得娱乐圈有这对真性情的夫妻,祝你们永远幸福。

对此,各位网友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处大胆发表你的意见~

特别声明:本文由玖壹创客团队原创文章,全网推送,禁止转载抄袭!如有发现,必将严肃处理,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