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自晒小公主十分炫耀,却遭胡歌回怼,果真是胡霍相依啊

霍建华自晒小公主十分炫耀,却遭胡歌回怼,果真是胡霍相依啊

现在有许多的娱乐圈中不要宣传自己的男明星,霍建华一定是榜上有名的,自从这个大帅哥娶了我们林心如以后呢,越发的低调了,到现在为止,也很少能看到霍建华的任何消息,不过对于最近的霍建华,似乎又跟他的好友胡歌开启了互怼模式,那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去了解,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那对于霍建华跟胡歌这两对兄弟,还是要追溯到他们两个人曾经合作过的一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那很多的网友应该都知道,生活中的胡歌是一个非常搞笑的小逗逼,而对于霍建华是一个以冷面著称却内心闷骚的一个男神,如果把他两个人坐在一起的话,那堪比是火星撞地球的惨状啊,它的后果也就是在仙剑剧里演员到导演频繁笑场的原因,估计当时的导演也是非常的无奈。

自从霍建华跟林心如结婚了以后呢,并且有自己的小公主,以后呢霍建华就成功的化身为宠妻狂魔,虽然说霍建华在婚后曝光率非常的低,虽然他们没有在网上跟网友们秀恩爱,可代表不了他们两个并不恩爱,也是在里西路家人面前对林心如说,以后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林心如实际上是一我非常喜欢购物的疯狂买家,对此也看出了霍建华对自己妻子林心如是宠爱,不只是一丁半点。

霍建华除了宠爱自己的妻子的话,也对自己的女儿也是宠爱无比,对于女儿的宠爱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甚至林心如还被调侃说自己已失宠,就因为自己女儿,自从有了自己的小公主后,霍建华就成了护女狂魔,整天的炫他的小公主,也是有人说自从霍建华刚有他的宝宝的时候呢,霍建华就问他的好友胡歌有没有见过小公主?随后呢,便公开的在网上喊话道:加油你快点,我的闺女真的非常的可爱,你是不是想见小公主?我也想抱抱他,对此哦,霍建华的意思是在催婚吗?

对于现在胡歌还是黄金单身汉的,他也不是被催一次婚了,对于这一切,他已经是比较的适应了,心中毫无波澜的直接就回怼了霍建华,说道比起抱娃娃,更想抱他爸爸,说出这句话呢,瞬间网友就沸腾了,要知道当年霍建华跟胡歌的cp还是很多人支持的,比他跟他的正牌妻子林心如支持的人还要多的去,对于两个人在北海拍摄的那组照片,更是让网友们喜欢的不得了。

对于小编来看看胡歌年龄确实是不小了,不过呢,岁月让胡歌变得更有男人味儿了,对此也似乎忘了胡歌现在的颜值,再过上十年八年的胡歌,也是跟现在一样的事,自然而然的也是不着急谈恋爱,对于他们的粉丝来说,也是感叹道:果真是胡霍相依啊,对这两位帅哥在网上互怼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在下面留下你的想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