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外媒赞贾静雯像22岁少女,被质疑买新闻,她的回应很谦虚

11月25日44岁的贾静雯与35岁的修杰楷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婚后生活十分甜蜜,贾静雯与修杰楷在2014年相恋,并在2015年和2017年相继为修杰楷生下两个女儿,虽然在2年生下两个孩子,但是贾静雯却保养得很好,更是被外媒赞叹像是22岁的少女,只不过外媒的这番赞叹却引来了大家的质疑。

12月20日,贾静雯就外媒发表的赞扬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一倍的新闻进行了回应,当时这则新闻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大家纷纷质疑贾静雯花了多少钱买的新闻?

贾静雯回应称自己当时看到这篇新闻的时候也被吓了一大跳,同时她表示自己并没有掏钱买新闻,反而因为这则新闻压力倍增,因为自己要更加努力地维持现在的状态,并且透露她每天都会抽时间去做保养。

其实外媒赞叹国内女星的新闻不少,比如前不久baby参加韩国在中国香港举办的MAMA颁奖典礼,被韩国网友赞叹是“仙女下凡”“天上应该有的绝世容颜”。Baby的容貌在圈内确实是数一数二的高,因此外国网友的这波“彩虹屁”确实实至名归。

贾静雯虽然今年已经44岁,但是在爱情的滋润下,她皮肤白皙有光泽,脸上没有一丝皱纹,最重要的是她身上依旧保留着少女的气息。对于女人来说,最好的保养品就是爱情和心态吧。

在修杰楷之前,贾静雯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这段婚姻不但让她的事业受到不小的影响,她的心情也时常处于忧郁的状态中,那个时候的贾静雯总是看起来疲惫不堪。在遇到修杰楷之后,贾静雯的生活状态逐渐地调整过来,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她也时常晒出一家人一起出去游玩的照片,看起来非常幸福。

(贾静雯与前夫)

近几年虽然贾静雯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她的生活重心也转移到了家庭上,但是对于贾静雯来说,生活幸福、孩子们健康长大才是最重要的,她估计也没有时间更没有心思去买新闻吧?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