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后再重聚,赵雅芝叶童不但感情没变,连样子都没怎么老

《新白娘子传奇》是很多80后90后的童年回忆,尽管从1992年播出至今,剧集被多次翻拍,但在很多人心目中,白娘子永远是赵雅芝,叶童反串的许仙及陈美琪饰演的小青也被奉为经典,至今难以超越!一向爱制造回忆杀的《王牌对王牌》节目组,最新一期录制就邀请了《新白娘子传奇》剧组重聚,一众主演感动落泪!

叶童和赵雅芝在台上重现剧中经典镜头,这一画面相信可以勾起不少观众的童年回忆。有资深粉丝特意翻出当年的剧照作对比,发现两位主角跟26年前几乎毫无差别!据知,当年导演原本是想找个男演员来饰演“许仙”,却一直没有找到合适人选。后来还找过林青霞,因为她没有档期所以放弃了这个机会。机缘巧合之下,导演刚好看到叶童在《碧海情天》中的女扮男装相,就让叶童来试一试,没想到一试就成了经典。

26年过去,岁月似乎都没有在三位主角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64岁的赵雅芝依然身姿挺拔,女神范十足;重新穿上男装的叶童,仍旧儒雅潇洒;“小青”陈美琪如今也已59岁,比起当年少了一分青涩,多了几分成熟。

节目组还请来了三位主演的配音师,一起上台畅谈当年的幕后趣事。回到后台,赵雅芝和叶童仍难以平复兴奋之情,拉着配音师的手聊个不停。仔细看,她们一个穿着白色露肩礼服,一个却是古装打扮,画面颇有有趣。

一度有传闻称赵雅芝和叶童当初曾为了片酬闹得不愉快,拍剧期间镜头前亲热,镜头外却成陌路人。不过赵雅芝曾作出否认,透露这些年来她们各有各忙,约好时间相聚却总有一个人因为各种原因不能赴约,所以三人重聚是相当难得,难怪她们在后台热聊不断。

近年赵雅芝便淡出荧屏,主要以广告代言、时尚活动为主,偶尔会客串一些影视作品。叶童这些年以拍电影为主,譬如《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纽约纽约》等等。而陈美琪则早在1998年便已息影,直到07年才回归公众视线,参演一些影视作品,但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用于做义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