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泓姗杨紫同框卖萌!何泓姗徐正溪演示“充电抱抱”好浪漫!

何泓姗在—如懿传—播完之后火了,她饰演的跋扈却没什么心机的白蕊姬很圈粉,凭借琵琶曲赢得皇上注意,观众称她是“小琵琶精”,演技大受认可。之后何泓姗的出镜率告了很多,参加了几档真人秀节目,新拍摄的作品也陆续要开播了,何泓姗这是要红的节奏啊。几天前何泓姗参加星光盛典,获得年度突破女演员的奖项。现场和杨紫合影,两人对着镜头卖萌很可爱。何泓姗称是阿紫和阿紫的会面。因为何泓姗在新—天龙—中饰演了阿紫这一角色。期待她的精彩呈现。

何泓姗获得年度突破的奖项实至名归,之前她最广为人知的角色就是“方茴”,是一个留着齐刘海,说话软软糯糯的女生。在—如懿传—中完全演绎出了白蕊姬的跋扈和单纯,角色塑造的很鲜活。明年她将有一部新的作品要与观众见面了,叫做—凤弈—,这是何泓姗比较少担任大女主的作品,对她的演艺生涯来说是个很重要的见证。男主是徐正溪。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苦恋的情侣,阴差阳错之下,女方成了王的女人,男主是个大将军一心为国,前面小虐,最后的结局是好的,大家可以放心追。

何泓姗的长相是偏柔美的,很小家碧玉的感觉。徐正溪是古装美男,虽然经常饰演男二,但是演技和颜值不容忽视。这两位的合作值得期待。

为了宣传新剧,两人还在现场演绎了“充电抱抱”,就是男方从背后抱住女方的拥抱形式。网友表示:看到这个抱抱仿佛能够闻到恋爱的酸臭味。因为两人的气质都是很温润随和的,背景就是他们在剧照,徐正溪要比何泓姗高许多,画面看起来特别养眼。单身的小伙伴又被扎心了:充电抱抱是不错,前提是你得有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单身狗表示,看到这个充电抱抱的画面,感觉这个冬天更冷了。期待这部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