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妍呆萌可爱表情包大放送,最后一张让汪涵和欧弟忍不住进行模仿

姜妍呆萌可爱表情包大放送,最后一张让汪涵和欧弟忍不住进行模仿

自从在《野生厨房》中看到姜妍后,大家应该被这个高颜值、厨艺精湛的美女圈粉了吧,汪涵对她更是赞誉有加,因为涵哥在前期节目中有过一次不愿意提起的失误,大家还记得钱枫来的那次吗?

那顿没有煮熟的肚包鸡已经成为涵哥和野生家族的一种“耻辱”,现在“妍妈”加入后,他们是吃得好、喝的好,更重要的是汪涵不用掌厨,也避免了再次烹饪失败的可能,难怪涵哥在节目中这么重视姜妍。

姜妍在节目中不但会做饭,而且做什么都非常的积极,大家遇到什么困难事情时,她都是踊跃发言和出谋划策,这次节目来到了祖国的西双版纳,他们将在当地一个丛林里来一次纯正的野外美食。

为了能让大家伙能吃到美味的一餐,身为野生厨房御用大厨的姜妍算是压力山巨大啊,到丛林之前,她满脑子想得是那些烹饪用品,当听说野生向导说丛林里到处都是烹饪的香料时,她还有点将信将疑,但事实证明丛林里确实就像个食材超市,而且是免费的哦,这才让姜妍有了大展拳脚的舞台。

这次丛林之旅为姜妍带来了许多的惊喜,而且让她贡献了许多可爱呆萌的表情出来,汪涵直言说可以做一套“妍妈”表情包,小编特意挑选了几张表情图片出来和大家共同分享,看看是否符合大家当表情包的标准吗。

“妍妈”这个表情有考虑过粉丝的感受吗?偶像包袱说丢就丢了,姜妍之所以有这个表情,那是因为重口味的涵哥说了一种非常恶心的事情,就连坐在汽车后排的欧弟也是满脸嫌弃的表情,汪涵能说出这种恶心的事情而面不改色,看样子他可以和野外生存专家贝爷有的一比了。

姜妍这个表情是在吃酸苔时被酸到的表情,感觉她被酸到极致了,才会做出这个夸张的表情,诱导她吃的向导小哥哥太坏了,自己吃的时候完全不露声色,而且给人一种很可口的感觉,这样才让我们的“傻”妍妍上当的,而在旁边看热闹的汪涵还调侃的说又收集到妍姐一个表情,真是太坏了,哈哈。

最后这一张表情厉害了,让涵哥和欧弟都忍不住进行模仿起来,那姜妍为什么会做出这个表情呢?原来是在她接柚子的时候,突然发现上面有一个大虫子,本来女孩子就比较害怕虫子,还记得前期在海南摘槟榔时的情景吗?姜妍被一只蜘蛛吓得花容失色,所以在这里被野生大虫吓出表情包也是可以理解的,从这里可以看出女孩子还是很容易被吓到啊。

没想到汪涵和欧弟不但不安慰她,反而照着她当时的表情进行了模仿,虽然模仿的很开心,但是就不担心会惹恼姜妍而失去妍宝宝吗?哈哈,大家有没有被姜妍这些可爱呆萌的表情逗笑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