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波拉终于爆出为什么与张柏芝不合了:其实就烦她这一点!

作为张柏芝的前婆婆,狄波拉一直和张柏芝的关系不太好,总会爆出她们婆媳之间种种不合的传闻。其实,她们婆媳之间从一开始就存在很大的芥蒂。这在张柏芝和谢霆锋结婚时候,就埋下了一个不合的种子。

不论怎样,狄波拉和谢贤一家也算是一个知礼的大家庭,但张柏芝并非出生在一个很有礼节的家庭,所以对于很多礼节上的事情她就没那么多在乎,狄波拉终于爆出为什么与张柏芝不合了:其实就烦她这一点!就比如说,在结婚的时候,应该是先告诉父母的,然后再领证。但张柏芝对谢家父母来了个先斩后奏。

所以,直到张柏芝进入谢家门以后,婆婆狄波拉始终没有接受她的“媳妇茶”,这就为今后的不合种下深因。可想而知,张柏芝在和谢霆锋的婚姻期间,其实压力也很大,毕竟有婆婆在那里,这一点,狄波拉始终放不下。所以在出事以后,张柏芝压力就更大。

所以说,张柏芝和前婆婆狄波拉的不合就是在家庭教育上的问题,也能理解,狄波拉为何终于爆出为什么与张柏芝不合了:其实就烦她这一点!你们觉得狄波拉怎么样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