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出席腾讯颁奖典礼,2600的衣服,被她穿成几十万的视感

杨紫出席腾讯颁奖典礼,2600的衣服,被她穿成几十万的视感

杨紫今年无疑是最火的明星,凭借《香蜜》让大家认识到杨紫的演技,《香蜜》从播出之后,播放量也是高居不下,看了这部电视剧之后,无疑被杨紫和邓伦的演技所折服,虽然这部电视剧很火,但是今年在各大颁奖现场,都没有获得殊荣,杨紫也是一路陪跑。

好在腾讯组织的星光盛典给了《香蜜》一个名分,不仅给剧组颁奖还给杨紫和邓伦颁奖,可惜的是邓伦并没有来到现场,观众们也是不看到灵修CP同台,杨紫给我们一直都是可爱感觉,而这次杨紫现身颁奖的时候把大家都惊艳到了。

当晚,杨紫一身黑色的装扮,一双红色的高跟鞋,这身装扮实在太帅,不过杨紫身上衣服价格,却让人大跌眼镜,大家都知道,一般明星出息晚会都是盛装出席,并且衣服的价格也是不菲,动不动就是十几万甚至几十万,但杨紫的这身外套也就2600左右,鞋子稍微比衣服贵一点。

鞋子5000多块,是杨紫的粉丝在杨紫生日的时候送给她的,不得不说,杨紫真的实力宠粉啊,虽然穿着两千多块的衣服,但是这一身衣服完全被杨紫穿出了高贵的感觉,一点都不输那些女星几十万的衣服,甚至还散发着霸气总攻的气质,看起来非常帅气。

这次《香蜜》剧组能获奖也是非常开心的,同时也希望杨紫后面越来越好,多带给我们好的作品,大家喜欢杨紫吗?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