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巩俐素颜穿皮草逛街被吐槽太村,脸部浮肿70岁男友未现身

巩俐今年虽然已经53岁,但是在大荧幕上依旧非常活跃,2016年参演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中,巩俐饰演的霸气而又惹人怜的白骨精,着实惊艳到了不少观众,今年巩俐还参演了电影《花木兰》的拍摄,成片估计明年上映。

12月21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偶遇素颜的巩俐在巴黎街头逛街的照片,当天的巩俐打扮得“贵气十足”,穿着一件黑白条纹皮草外套,戴着一顶针织毛线帽,穿着黑色打底裤和棉靴。

不知道是不是身材有些发福的缘故,素颜的巩俐面部有些浮肿,不过她整体气色看起来还不错。见到粉丝上前打招呼也没有摆明星架子,而是开心地与粉丝聊起了天,原来在电视荧幕上一直以霸气形象示人的巩俐私底下性格这么随和。

只是巩俐的这身造型却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气质跟我们村的大妈没太大区别”。

实话实说巩俐穿的这件皮草外套确实不太显瘦,整个上半身显得非常壮实,并没有凸显出巩俐的好气质。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巩俐是自己一个人出来逛街,70岁的男朋友并没有现身。据悉巩俐的现男友是法国著名作曲家作曲家让·米歇尔·雅尔,俩人相差17岁,不过男友保养得很好,一点也看不出已经是一位70岁的老人。

此前媒体也拍到过俩人在街头牵手散步的照片,和男友相比,反倒是巩俐看起来更显老一些,不过最近几年媒体拍到的巩俐几乎不施粉黛,也难怪会显得气色不太好。

或许在网友眼中巩俐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结婚生下一儿半女,不过对于她来讲,这小半生收获了名誉和金钱,现在还收获了爱情,或许家庭生活并不是最重要的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