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之罪》两位男主演技爆表,整个剧的画风都是电影级别的!

刚看了非常期待的《原生之罪》,剧风和演技都不错,尤其是两位主演尹正和翟天临,超赞。对于第一集来说,作为最主要的前奏,要想给观众留下好的感受,其实表达和制作方式还可以更好,但总体来说真的很不错了,我本以为第一集就定型了整部剧的节奏,还有那只能靠猜才能想到的池震不做律师的那段经历,当时还认为会有点儿遗憾,但看到第二集时,我发现它给了我很大惊喜,算是用插叙的方式在片头给出了第一集没有讲到的那段经历。

刚看到时我更是以为会讲很长时间,但它并没有用太多的篇幅来描画以前,真的是在人的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的构造,此时节奏就在慢慢紧凑起来,两人的对手戏也更是出彩,至少对我个人而言是这样,我也希望之后还有更多精彩和惊喜,也期待越来越紧凑的节奏。

至于我看到一些人说的口音问题,我觉得它只是一种写实,就是在你身处异乡又无人依靠之时,可不要用自己不标准的普通话和别人沟通嘛。总要为自己谋条出路。然后是对陆离的看法,他的暴躁是因为他需要找到真相,是他作为警察对真相的渴求,他对好人或者受害人是温柔,他对坏人就是毫不客气,更是源于他的过去。

在他的心中只有“好”和“坏”,没有什么所谓用自己的犯罪行为帮助或解脱他人的人,同时他身上又背负了很多东西,家庭,社会都有,那么他在暴躁之中又学会了承受和隐忍,所以这部剧让我期待的不仅是两人的对手戏,更有在风雨中人物性格和观念的转变。这些都是我的看法,对于剧的期望很大,还有些镜头我认为就是在压抑中迸发着震撼,一度让人鼻酸而又感慨世事,我自己的理解中我就很喜欢这中哀而不伤的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