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因《蓝狐》一炮而红,却遭车祸高位截肢,强撑一年半才去世

很多影视剧中的演员除了很红火的主角外,很多配角都在更换,而也有一些演员,演的角色非常让人惊艳,受很多人喜欢,并且有了大火的趋势,却还是没挡得住飞来横祸。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还珠格格》里面的含香饰演者刘丹。

刘丹长得非常漂亮,当时也因为含香这个角色和赵薇林心如一样一炮而红,而那段时间含香通告变多,于是在赶飞机的时候在车里补眠,当时司机车也开得很快,结果路中间有障碍物,司机刹车时撞到了护栏,而没有系安全带在睡觉的刘丹就被甩出了车外头部着地,当场死亡,让很多粉丝都很伤心。

而还有一个明星,和刘丹的情况很像,那个明星就是聂鑫。聂鑫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她和殷桃、杜淳是同学,当时她进入娱乐圈后,出演了《蓝狐》里面的女主角刘丹,因为这个角色非常的有魅力,还是个有性格的古惑女,聂鑫也因此一炮而红。

而在2013年的时候,聂鑫在拍摄一部《永不褪色的家园》电视剧时,转场的时候因为太累上车后就睡着了,并且也没有系安全带,结果当时行驶的车辆前方有逆行车辆撞过来,车里没有睡着的三人都是皮外伤,而聂鑫却遭到了严重的伤害,第二三节脊椎严重错位。

送去医院抢救后终于是救回了一条命,只是高位截肢再不能行走。而当时很多明星朋友都去帮助了聂鑫,但聂鑫强撑了一年半,可能是车祸截肢导致了并发症,聂鑫还是抢救无效去世了,让人惋惜。

你们看过聂鑫的《蓝狐》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