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携夫带子走红毯,小小春双手插兜气场强大似娱乐圈大佬

2018年12月20日,应采儿在微博晒出一组全家人走红毯的照片,并配文:“淡定走个“假”红毯, 向生快乐”。昨天是向华强的70岁生日,当天古天乐,关之琳,刘嘉玲等,几乎大半个娱乐圈都到场为向华强祝寿, 应采儿也携夫带子现身生日派对。

照片中,应采儿妆容精致、笑容灿烂,她身穿黑色连衣裙,搭配浅色高跟鞋大秀修长美腿,跟在她身边的小小春正装配西裤装,脚上还穿着皮鞋,一副小大人的打扮,再加上双手插兜的走姿,看上去气场强大星范十足。

应采儿和陈小春跟在小小春身边保驾护航,而小小春走在两人中间,无论气场还是动作都似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大佬一样,即帅气又可爱。

再看看小小春这拍照姿势与站姿,和陈小春平时简直是如出一辙,父子两简直太像了。

网友看了这些照片纷纷留言:“这一家人的幸福开心可都在脸上写着了”“jasper太酷了吧,应采儿也好漂亮,只有山鸡哥是配角”“Jasper太可爱了,走出了大佬的风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