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跨年嘉宾官宣!这个方式不是一般的皮,你的爱豆有来吗?

一直以外,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是大家非常观众的,毕竟湖南卫视总是邀请到当前非常红火的演员,为了守候自己的爱豆,大家也是准点地守在电视机前,而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也不例外,前几天官微就已经开始公布加盟的嘉宾了。

但是湖南卫视今年官宣嘉宾的方式有点“皮”,其他官方都是直接宣布人名,而湖南卫视这一次是先观众们猜测一下是谁在讲话,随后才发布正式的名单,真是非常调皮了。

官方先是宣布了“福”,但是从这个头像当中我们就能够猜得出,这是当前非常红火的团体“TFboys”,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人从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如今三人终于成年,各自为自己的目标努力,这一次也是他们成年后的首次合体。

第二位“小笼包”,看到这个相信大家也是非常清晰了,只有朱一龙的粉丝们才叫“小笼包”,今年爆红的朱一龙非常地抢手,一直以来朱一龙都是非常低调地演戏,终于凭借《镇魂》里一人分饰两角,用演技征服了观众。

第三位也很明显,一个“猴”就暴露了这位女星就是大家非常喜欢的新生代演员小猴子杨紫,杨紫虽然是童星出身,但是她一直不断挑战角色,终于在《香蜜》当中用出色的演技证明了自己,让大家看到她的实力。

第四位也非常熟悉了,一句“老板娘”就让观众知道了她的身份,最近热播的综艺《亲爱的客栈》当中刘涛就是老板娘,在节目当中刘涛的性格频频获赞,无论是演技还是性格,都是大家非常喜欢和羡慕的,也是大家值得学习的对象。

而接下来官宣的在做辣椒,煎饼,刷马桶这些肯定就是《亲爱的客栈》里“员工们”了,看来这一次是老板娘带着员工一起来上节目了。

一句“知否”关键词就暴露了这位明星就是冯绍峰,毕竟《知否》马上就要在湖南卫视播出了,相信邀请他也是很合理的,不过赵丽颖好像没有来呢。

而这个“将礼服缝好”也是非常经典了,毕竟作为一位每次觉得礼服暴露就要缝缝补补的明星,秦岚也是一股清流了。

看到官宣的方式这么皮,不知道你们猜出了哪些明星呢,有你们家的爱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