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官宣定档,六大亮点解析,赵丽颖冯绍峰并非最大看点

湖南卫视一直都是地方卫视的老大哥,这个也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一件事。但是,现在随着其他卫视的崛起,电视台也呈现出了多元化的趋势。尤其是最近几个月,湖南卫视的收视率们一直呈现下滑趋势,自从迪丽热巴主演的《一千零一夜》之后,收视率好像就怎么怎么上去过。

现在,湖南卫视的“一哥”位置,也全靠着几档综艺节目硬撑着,在黄金档的电视剧上,表现非常的一般。随着北京卫视《大江大河》获得超高口碑,收视率一路暴涨,湖南卫视黄金档的收视率,更是进一步出现下滑。不过,尽在今天,湖南卫视终于放出了自己攒了一年蓝才憋出来的大招。

这个大招就是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人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终于官宣定档。播出日期则是选择在12月25日,现在距离播出也只有5天的时间了。听到这个好消息之后,很多小伙伴都一早准备好了小板凳,坐等这部期待了很久的剧播出。

在这部剧播出之前,小编今天就来聊聊,这部剧中的几个亮点。因为这部剧从年初开始,就一直是观众期待值电视剧排行榜的前三,一直到了年底,才和大家见面。那么这部剧到底是否值得大家期待这么久,今天就来聊聊这个话题。小编将这部剧的亮点,归结为6点,下面一一和大家来聊。

首先,就是剧情上,是非常吸引人的。当然,很多朋友都看过这部原著,知道剧情的大致走向。这部剧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是那种上来只会谈恋爱,你侬我侬的剧。这部剧,如果要归类的话,除了“古装”这个词汇,还要加入“励志”这个词语。这部剧,是一部非常励志的电视剧。说真的,励志剧本身就要比那些只会爱来爱去的剧,要好看。

除了剧情上足够吸引人之外,还有就是服装道具上的亮点,也是非常多。现在,该剧的预告短片已经有很多了。有些事官方的宣传片,也有些网友自制的短片。在这些短片中,大家可以看到,无论是服装还是道具,都是非常考究的。也是因为这些,所以这部剧,也将会是一部视觉上非常享受的电视剧。

当然,降到了服装和道具,就要说一下另外的一个大亮点了。也就是本剧的第三大亮点,这个亮点就是细节。说起细节,是很多剧组都经常疏忽的一点,但是细节的好坏,能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观看体验。这个不多说,举个简单的例子。该剧全部夜戏,全都是蜡烛打光,就是要让观众感觉到那种氛围。

以上三点,都是电视剧的大方县,接下来的这三点,就要重点说说主创阵容了。首先,要说一下导演,该剧导演是张开宙。《战长沙》《老农民》《如果蜗牛有爱情》等剧,全都是出自张开宙之手。能拍出这样的作品的,大家肯定还是非常信任的。

第五点要说的,就是大家最关注的一点,那就是主演阵容。该剧之所以这么受关注,可以说这个主演的吸引力,真的是非常巨大。主演是赵丽颖和冯绍峰,不算是老戏骨,但是绝对是演技派。另外朱一龙等人的加盟,也是让人非常的期待的。

最后,要说的是这部剧最值得看的一点,那就是出品方。该剧的出品方,就是大名鼎鼎的正午阳光。如果你不知道这个名字,那你肯定看过正午阳光出品的剧。《琅琊榜》《欢乐颂》《伪装者》《北平无战事》《父母爱情》等剧,全都是正午阳光出品。正午阳光的王牌导演侯鸿亮,则是这部《知否》的制片人。

以上,就是《知否》这部剧的六大看点,当然可能还有别的,也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补充。置于其中,最大的看点,小编觉得,肯定是“正午阳光”这四个字。大家觉得,这部剧最大的看点,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