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首晒双胞胎女儿全身照,谢娜转发讲家中趣事好有爱

12月21日晚,张杰发送了自己36岁生日后的大礼,首次晒出了双胞胎女儿的背影照,虽然不是正面照,但谢娜产女后,夫妻二人一直都竭力维护不让女儿们的样子曝光,哪怕是背影照也很是叫人激动,粉丝在留言中高呼“有生之年系列”。

照片中的跳跳俏俏趴在儿童专用地板上,穿着带蛋糕图案的小裙子,一个奶白色,一个粉色,都非常可爱,两个宝宝的发量也随了娜妈咪,健康又浓密。

晒图之余,张杰感性的说道“爸爸又年轻了一岁啦,我的两位穿着可爱蛋糕裙的小小歌迷跳跳和俏俏,替杰爸爸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生日祝福,也祝大家未来每一天都开心快乐”,仔细看跳跳俏俏手里拿着的正是张杰最新的专辑。这么小就变成了爸爸的迷妹,张杰的音乐魅力果然无法抵挡。

谢娜随后转发该微博,并讲述了一段家中的趣事,原来张杰现在就开始交宝贝女儿学音乐了,而且女儿们也特别捧场,会随着爸爸的高低起伏音来唱,未来会不会也是个音乐家呢!

前两天谢娜刚发过一条微博大赞女儿们的模仿能力,自己做什么动作,跳跳俏俏就会跟着做,既继承了妈妈的模仿天赋,又遗的爸爸的音乐才华。长大后一个当主持人,一个当歌手,不要太美好啊!

祝福这有爱的一家四口每分每秒都被幸福环绕,期待夫妻俩晒双胞胎女儿正面照的那一天,小公主们一定特别可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