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一线小童星,今与92岁爷爷重逢泪湿眼眶,长得太美啦

大家好,欢迎观看小编的文章!

说到娱乐圈的童星,我们熟知的,有当年的小雪杨紫,刘星张一山、功夫小子释小龙、还有被称为长坏了的”红孩儿”。有的人还活跃在屏幕一线,而有的早已退出演艺圈,慢慢被大家所淡忘了。

今天说的这位小童星,就是当年让大家泪流满面的“小花”,她就是齐如意,《暖春》的热播,让无数人对这个坚强的小姑娘有了太多的疼爱。

这个小姑娘的在剧中的每一次哭泣,都那么的真实,看了让人心酸,而这对于一个不到10岁的孩子来说,可想而知拍戏的过程是多少困难。

而剧后了解到当年,她的父母为了让她拍好这部戏,竟然骗她说,两个人要离婚。这让这个不到10岁的孩子,每每演戏,想到自己就如同剧中的小花一样,眼泪自然就出来了。

不知道有多少观众,当时为这个小姑娘抹眼泪了,不过后来父母也对她坦白了骗她的事情。这里小编觉得童星虽然有光鲜的一面,不过同样还是一个孩子,仍然离不开家庭的温暖。

在《暖春》获得空前收视高潮之后,她没有继续再拍摄新的电视剧,而是选择了继续自己的学业。

这也是大家这么多年,再也没见到这位楚楚可怜的小姑娘了。

而今年剧中的爷爷田成仁老师,也已经92岁高龄,她也再次回到大众的视野。两人更是如亲人见面一般,往事历历在目。

当大家再次看到她发布的照片之后,纷纷感慨,当年的小姑娘已经长成了大美女,美的几乎让大家认不出来了。

如今的她,已经陆续拍了《樱桃》、《领袖情怀》等,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是广大网友还是对她充满了期待,也是希望这位当年的小花,能够走出自己的演艺事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