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凭一首歌火了30年,如今50岁恋上24岁小鲜肉,让人羡慕!

在娱乐圈里,老夫少妻并不少见,但是老妻少夫却还是很少的,很多人能接受老夫少妻,却接受不了妻子比丈夫大很多岁,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一位,已经51岁了,他的男友却只有24岁,当年的她凭借一首歌火到了现在,她就是程琳。

程琳最火的歌曲“小螺号”,相信大家都能哼上几句吧,这首歌可是很多人的童年神曲,程琳很小的时候就受到家里的影响接触到了艺术这一块,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因为演唱了小螺号这首歌打响了知名度,后来更是登上了春晚的舞台,成为了一名童星。

在程琳最火的时候她选择了出国,而且还拜了很多的名师,虽然事业上很顺利,可是她的感情生活却没有那么顺利,她曾经和侯德健有过一段感情,但是因为她的父母不看好这段感情,所以最终两人还是选择了分手。

如今再次有她的消息,是媒体报道称她有一个24岁的男友,两人的年龄差太大,所以不少人对这段感情都有争议,而在这之前,程琳曾经收养过一个女儿 ,她曾公开表示,自己以后不会要孩子,因为要让养女安心,可见她非常疼爱自己的养女。

如今她和她的男朋友相处的很融洽,而且看起来十分幸福,也许这就是他们想要的生活,希望程琳和她的男友能一直幸福的在一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