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费翔”14年婚后穷到卖老婆名牌包,章子怡让他咸鱼翻身?

李琳,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小李琳,曾经演过《上错花轿嫁对郎》的杜冰雁。

大家应该还记得那时候的李玉湖是黄奕出演的,男主角还是聂远主演的。

2001年的剧了,在豆瓣上就算是冲着这满满的童年回忆也要给5星啊!

聂远2018年又出演了《延禧攻略》的皇帝,被大家称为“大猪蹄子”!

一转眼,都已经17年过去了,好像聂远还是当年那个聂远,没看出来时光在他脸上留下来什么痕迹。

时光怎么不杀这个大猪蹄子呢?

还记得《上错花轿嫁对郎》的主题曲:“雨绵绵情依依,多少故事在心里”。

还记得那时候剧中的哑妹真是好看,第一眼看到杜冰雁的时候,也是觉得有一种聪慧的美。

而黄奕那时候活泼好动,鬼马少女的特质也在那部剧中出现锋芒,后来果真就出演了《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

这些年来,也很少能够看到小李琳的出现,在荧幕上的表演也都是一些《真爱百万新娘》之类的婚姻家庭戏,明明演技不错,就是没有什么好的戏路子。

2014年,李琳跟经超结婚,据说两个人刚结婚的时候可穷了!

经超在采访中说两个人刚结婚的时候,几乎家里面的一切都卖了,甚至可能卖了自己的名表,

李琳的名包等等。

现在看起来小李琳跟经超,两个人在一起都是颜值爆表啊!

去年,她生下了一个女儿,这个女儿不用想,以后绝对是个美人胚子!

最近几期,小李琳和经超也上了章子怡的火爆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

经超的表演当时感动了全场观众,小李琳一直在场下默默的支持着自己的丈夫。

小李琳也可以参加的,演技完全是可以的,夫妻二人都可以参加这次的演技比赛。

其实小青蛙对于经超的印象仅限于在今年上映张翰张钧甯主演的《温暖的弦》中的朱临路一角中。

当时看完了就想:“啊,怎么不让小路总来演占南弦呢?超帅的哎!”

那时候还以为朱临路的演员是个萌新,是个小鲜肉,没想到都是头老鸟了!

经超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本科毕业生出身,跳了4年的拉丁舞让经超看起来魅力十足,

还有11年的美术功底更是让经超看起来有点谦谦君子的感觉,大家私下送称号“小费翔”。

希望在这次的章子怡主持的《我就是演员》节目后,经超能够接到更好的资源,跟大家时常见面,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媳妇儿小李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