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坚决不让女儿当明星,李湘疑惑,大S说出原因后,李湘不说话了

我们都知道,明星都是光鲜靓丽的,她们在舞台上总是风光无限,让人羡慕,同时,明星也是一个高收入的群体,她们的钱得来的很容易,但同时也是一个高消费群体,花的也比较快,当下很多的青少年其实内心都有一个明星梦,朝着自己的偶像看齐,殊不知,当明星的这条路也是要承受很多,并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早前亲子真人秀流行,带红了很多的明星萌娃,各种综艺和通告不断,虽然钱多了,但是却失去了小孩原本的自由,父母要是想着靠孩子圈钱的话,那受累的自然是小孩!

李湘近日做客大S的节目,因为都是妈妈,所以自然是会有很多的话题的,两人就身材的话题聊了起来,大S说自己现在是在减肥,每天就只吃一顿,四点多的时候会吃一餐,反正六点以前就不会再吃了!这真的是太让人佩服了,一般人谁有这样的毅力啊!金靖就问大S你会让小玥儿以后奉行你以前的那一套吗?

大S还还很开明的说我是我,她是她,她是一个独立的个体,长大之后有什么样的生活习惯,或者是想过什么样的日子,我绝对不会干扰她的,但是做艺人是绝对不可以的!大S的态度很坚决!

这时候,李湘听完这句话之后,立马问大S做艺人为什么不可以?表达出了自己的不解,因为李湘的女儿王诗龄就是从小出名的,还拍了电影和广告之类的,所以关注度还是很高的,很多人都说李湘王岳伦拿女儿圈钱,但其实人家父母本来是有钱,是不需要靠女儿的!

大S说出原因,说不想让自己的孩子是在众目睽睽之下长大,这样就会很难做自己,想要给孩子一个最真实的人生,毕竟自己是经历过,有这样的感受,所以才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同样承受!

当大S说完这番话的时候,李湘没有说话了,毕竟每个父母的内心有自己的想法,也并不说做明星或者是不做明星就是不好,有的父母是强制性的,有的父母则是会遵循孩子内心的想法,只要小孩开心都可以,所以在这件事情上,是没有谁对谁错的!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