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微博晒近照,小Jasper尽显大佬走姿,陈小春都看不下去了

要说起陈小春一家大家也都不陌生,他们这一家可以说是十分的有爱,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也可以看出这一家的感情。前段时间应采儿和陈小春这一对夫妇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在节目当中无形秀恩爱,但在观众的眼中却是十分的甜蜜,并且他们之间感情的相处方式令人羡慕。

婚后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Jasper,Jasper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当中,也是圈了不少粉丝。因此这一家可以说是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而近几年来应采儿和陈小春的事业也是迎来了第二次的发展。而且应采儿的综艺感也十分不错,期待着她多上一上综艺节目。

而最近一段时间里香港大佬向华强办了70岁大寿,而陈小春一家自然也是到场参加的,并且这两家人还一起合照。从照片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他们之间的关系应该还是不错的,而且这一次参加,这一家人都还专门细心打扮过一番,尤其是小小春Jasper。

事后应采儿微博晒近照,也就是一家人参加向华强的生日所拍摄的照片,并且还祝了向生日快乐,也就是祝向华强生日快乐。除此之外还有就是说自己淡定走了个“假红毯”,而这个就是因为向华强的生日当天,安排了这么一个走红毯的环节,因此也显得会隆重一些。

从照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应采儿的一身装扮还是十分好看的,在加上她的个子还高。而最抢镜的还是当属我们的小Jasper了,整个人双手插兜的走姿,有当年陈小春的风范。除此之外为了这次的宴会,Jasper还要进行打扮了一下头发,整个人看上去尽显大佬走姿。

而陈小春则是跟着妻子还有儿子的后面,不得不说陈小春是一个好男人,体现在个个方面上。而这次走这个红毯的过程中,Jasper还有和妈妈应采儿互动,看起来像是即帅气又可爱。是不是有被小Jasper给迷住呢,不得不说这么一个可爱的孩子谁都会喜欢的。

最后还要一个拍照留念的画面,图片里的小Jasper很配合的摆了一个动作,而这个动作就连身边的应采儿都看笑了,而站在身后的陈小春都看不下去了,毕竟感觉就像是自己的翻版。这拍照的姿势是不是得到了陈小春的遗传啊,完全是一模一样的两父子。不过这一家无论走到哪,都仿佛会成为一时的亮点人物。

不知道对于陈小春一家人你们喜欢吗?个人还是非常喜欢他们的,尤其是当时他们求婚时候的视频。那个视频相信也是感动过不少人,陈小春不善于表达,可他却有一个善解人意的妻子。采访的时候陈小春很少说话,但对于妻子说的话,他通常都是很认同的,这就是嫁给幸福的样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