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女主杨紫新仙侠剧来袭:不同邓伦CP,男主颜值在线

继《香蜜》邓伦杨紫合体后,杨紫新仙侠剧来袭,男主颜值在线

仙侠剧让大家真的是让大家余味无穷的,毕竟这么仙的作品怎么能不让大家喜欢呢?所以说很多的人都是比较期待新的仙侠剧出现的,要说之前有一部仙侠剧没有让大家失望,虽然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让大家看好这部仙侠剧,但是在看之后就沉迷于不能自拔,这部剧就是“香蜜沉沉”。

要说“香蜜沉沉”这部仙侠剧真的是让人余味无穷的,这部剧当中的主角也特别让人讨喜,杨紫和邓伦两人在剧中的cp让观众们直呼般配,杨紫的演技也是提升了很多,毕竟在出道的“家有儿女”之后就选择了去学习,接受了专业训练之后的杨紫也是众望所归的,能将不被看好的仙侠剧冲进了榜单当中的前几名。

这样的成绩也是让很多“瞠目结舌”的,在这部仙侠剧爆红之后,很多的剧组都想着让杨紫来参演女主,所以在近期的时候,杨紫又迎来了自己的一部仙侠剧“琉璃美人煞”,这部仙侠剧的男主角还是让小编略微有点失望的,男主角不是和杨紫cp的邓伦,而是另有其人了。

这部剧的男主角不再是邓伦,而是成毅,说到成毅大家还是比较陌生的,毕竟成毅的名气没有像邓伦和杨紫这样大,成毅也是科班出身的,现如今在中戏“深造”的易烊千玺成为了成毅的师弟,成毅出道六年了,但是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但是要说成毅出演的“青云志”当中的林惊羽给很多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林惊羽的角色是古装剧,而现如今在“琉璃美人煞”当中同样也是古装剧,想必在这部剧当中成毅能将男主角这个角色饰演好的,毕竟成毅的潜力也是无限的,总会将角色都能表演得张弛有度的,总能将一个角色演绎到完美,再加上成毅的外形也是众多男演员没有的,穿上现代装比较洋气,而穿上古装又帅气,颜值也是非常有辨识度的。

虽然说大家一直比较期待杨紫和邓伦再次合体,但是杨紫也需要同别人cp,毕竟一部戏当中选定演员都是由导演而决定的,虽然这部戏还没有确定多会开机拍摄,但是想必在拍摄完成之后也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的,小编觉得只要是有杨紫的参与,想必这部仙侠剧也一定会成为一匹黑马,毕竟杨紫是“收视灵药”。

希望杨紫能成为下一个“收视女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