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天天陪女儿,林心如吃醋了!小海豚继承优点,大眼睛小酒窝

提到老干部霍建华,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在他的感情生活中,可谓是十分令人欣喜,曾经十余年的好朋友,最后竟然走进了婚姻殿堂。

可以说这一消息,在当初被报道的时候,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谁也没有想到原本大家都以为是挚友的一对,最终居然能够以夫妻相称。

虽然直到两人婚后,这样的讨论始终没有停止,但是这一切都并不妨碍两人的恩爱感情。

或许是因为前期引起的关注太多了,因此婚后二人的生活十分低调。而就在去年年初,两人又顺利的收获了自己的爱情结晶,不可为不是人生赢家呀。

相识多年的两人,从朋友走到恋人,从恋人走向家人,郎才女貌的一对。在收获可爱的女儿小海豚过后,也是让不少网友期待,这样的一对会生下多么可爱的女儿呢?

前段时间关于小海豚的各种照片,就在网络上流传了开来。林心如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再拥有了女儿过后,自家老公就将自己的精力全部放在了女儿身上。

这样的回答不禁,让不少的网友感到可爱,看样子是心如失了宠。完全没想到我们的女神,也会吃自己女儿的醋呀。

老干部原来也妥妥的是一位女儿奴,据说在没有拍戏的时候,几乎时时刻刻都陪伴在自己的女儿身边。对女儿的什么要求也几乎是答应的,这样的一个小棉袄,或许每一个做爸爸的都希望拥有吧。

如今两岁的小海豚,基本是继承了父母的所有优点,大大的眼睛十分呆萌可爱。脸颊上的小酒窝,笑起来的时候也特别吸引人。这样的颜值在长大之后,更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十分令人期待。

林心如在生下宝宝过后,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说道,自己在成为母亲过后,其实也长大了许多。改变了不少,相较于之前的时候,更多了一些耐心和责任心,做事情也会更加细心。

尤其是在面对自己的孩子时,总会担心有什么没有做好的,考虑的方面也会更多,对于女儿总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地保护她,让她健康成长。

林心如从《还珠格格》中一举成名过后,便在演艺圈中奠定了自己的位置,之后更是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所成就。如今夫贵妻荣,再加上对手落难,不可谓不顺心啊。

但是这么多年过去,虽然年龄已经四十多了,在外貌上却几乎没有什么变化。还如同当初的小姑娘一般甜美动人,产后的身材也没有发生变化,可以说是完美女神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