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回老家,王源骑三轮,郑爽擀面皮,只有她全程带墨镜臭脸

娱乐圈的好多明星都来自农村这是大家众所周知的,其中最出名的是王宝强了,王宝强因今年新上映的《唐人街探案二》又火了一把,名气可是大的很了呢!今天我们也来扒一扒·明星回老家的表现。

岳云鹏在掰棒子

小岳岳自是不必说了,出生于河南农村,为人也是质朴的很,从图片可以看出来,岳云鹏这是在掰玉米啊!这种形象真的是太接地气了吧!

王源,像他这么年轻的小伙,火了以后是最容易傲娇的,没想到回老家的他这么平凡,竟然还会帮家里人干活,特别棒!

郑爽这是入乡随俗了吧,在是不是要给家里包水饺吃呢,估计家人都被她这种举动感动了吧,一直喜欢郑爽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表演,不知爽妹子还玩不玩游戏了啊!真希望她能再和男神杨洋一块打最近挺火的《魔域手游》,就喜欢郑爽这种直爽不做作的样子,不为别人的眼光活着,她真的是活出了自我,支持郑爽!

赵丽颖回老家,也不忘家乡的本质,光着脚丫,一双手沾满泥土,但依然还是那么可爱的颖宝。

李湘早期回老家祭祖时,中午吃饭的时候可能是为了“给老家节省粮食”?饭桌上的饭菜一口没碰,还全程带墨镜臭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