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为好兄弟董子健庆生,两人却开启了互怼模式

近日,董子健过生日,作为好兄弟的王俊凯在第一时间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称把最好的祝福送给董子健,祝愿他生日快乐,晶莹剔透,关于这个晶莹剔透,是董子健早前在接受采访中夸赞自己的皮肤比较白,这么晒都晒不黑,还称自己是属于晶莹剔透的那种,此次王俊凯送祝福中,也提到了晶莹剔透,这样的祝福也很有心了!

王俊凯为董子健庆生还P了一张自己的童年照与董子健童年照的合影,照片中的王俊凯穿着薄荷色背带裤,很是呆萌,董子健则蹲在那里,吃着冰棍,不得不说,这画面也是异常搞笑了!随后,董子健在王俊凯的微博留言下晒自己所P的照片,照片中,儿时的王俊凯的照片P成了成年后的王俊凯,董子健还是那个董子健,并称“谢谢小凯哥哥,我先替你尝尝”,不得不说,两人的互动也是十分搞笑了!

王俊凯董子健两位是通过综艺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而相识,随后,两人又一起合作主演了电影《解忧杂货店》,两人的私下关系也很不错,几乎每年在对方生日的时候都会在微博送上祝福,并且以调侃的方式,早年王俊凯生日的时候,董子健也送上了自己的生日祝福,没想到祝福竟是让王俊凯早生贵子,早日成家,不得不说,董子健这个祝福也是够奇葩的,王俊凯在此后也回应了董子健的祝福,称其还是照

顾好自己的孩子吧!能够这样的互怼调侃,可见两人的私下关系也真的是很不错!

两人此前还曾被杨紫所调侃,称在录制节目的时候,王俊凯喜欢扒着董子健,很是腻歪。两人之间的年龄相差六岁,但却完全没有代沟,王俊凯也时常称董子健为小董,小编也是希望两人的友谊能够长存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