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被问合作过的男星哪个最丑,她说了他的名字,粉丝:在一起吧

杨紫被问合作过的男星哪个最丑,她说了他的名字,粉丝:在一起吧

相信对于杨紫这个女星,大家伙一定都不陌生吧。在《家有儿女》中,她饰演小雪一角儿,可爱调皮的角色吸引了不少粉丝。虽然她的年龄很小,但是对于我们90后来说,可以说是看着她的作品长大的。今年她也是接了很多新剧,人气高涨,受到更多人的喜欢。

近日,有媒体就问了她一个十分刁钻的问题:“和你合作过的男星中,你觉得哪个最丑呢”?这个问题可谓是吸引了一大波的吃瓜群众来围观。因为她合作过很过男星,而且个个都是当红的小鲜肉,所以大家伙对她的答案非常期待。她也是没有回避这个问题。而是微笑回答:“张一山”。相信大家伙都猜到是他了吧,网友们也是都高喊“在一起,在一起”。

他俩的关系非常,从小就是对欢喜冤家,经常在幕前幕后掐架。所以就算杨紫不回答,大家伙也一定会猜到会是他。二人真的是配一脸,大家伙也是非常期待二人能够饰演一次荧幕CP,让人大饱眼福。

不得不说,她也是非常的机智,不仅巧妙地回答了记者的问题,而且也是彰显了二人的关系。是多么地铁。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她的眼神也是非常的真诚,让网友们笑得合不拢嘴。小编估计,这可能是张一山被黑的最惨的一次了吧。杨紫真是太调皮了,接受采访还不忘黑他一下,看来平日里一定在掐架中经常吃亏,才会在采访中报复他一下吧。

如今,她也是在娱乐事业上越走越远,越来越成功。虽然很多人都质疑和吐槽她,但是她也是毫不气馁,一直在努力着。现在的她也是非常完美,不仅瘦了下来,衣品和妆容也是更加美丽动人,演技也是上了一个全新的档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