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后许仙老了,白素贞老了,法海也上去了,60岁她美到极致

26年后《新白娘子传奇》原班人马现状:许仙老了,白素贞老了,法海也上去了,唯独60岁她颜值依旧,活成了28,耐看极了!

《新白娘子传奇》许仙,55岁叶童现状,真的老了,青春不在。

《新白娘子传奇》白素贞,64岁赵雅芝现状霸气老太太一个,岁月不饶人,不服不行!

《新白娘子传奇》小青,陈美琪那时候的颜值也是如花似玉,如今已经有了很明显的老态,陈美琪年轻的时候不仅是美女,还是精通五国外语的高学历才女,她不仅善演戏,还会在幕后创作,自己作词写歌。她曾攀过事业高峰,天秤座的优雅天使。

《新白娘子传奇》中法海的扮演者叫乾德门,剧中是一位破坏许仙和白素贞感情的老和尚,75岁的他2018年因病查出肺癌不幸逝世,享年75岁,生活中他是一个非常慈祥老爷爷,人缘特别好。

唯独《新白娘子传奇》饰演李碧莲饰演者夏光莉,青春依旧,颜值逆长,1958年出生的她现年60岁模样美到极致!

一抿一笑与早年模样基本无异。

那么你看过这部经典佳作《新白娘子传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