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评分最高的8部剧,《香蜜》垫底,年度剧王值得熬夜追

2018年有不少制作精良、口碑好的电视剧作品上线,快来看看评分top8的有哪些?

排名第八的是《香蜜沉沉烬如霜》,豆瓣分达到了7.7分,是一部古装玄幻剧,讲述了旭凤与锦觅的三世虐世情缘。这部剧画质细腻,特效好,一众主演杨紫、邓伦和罗云熙的颜值和演技都双双在线,演绎得很虐心,看哭了不少的观众,是部不可多得的良心剧。

第七《正阳门下小女人》,豆瓣分7.8,是一部年代剧,虽然没有大明星也没有小鲜肉,但依然不妨碍大家对它的喜爱,演绎得很好,教会了女性要独立自强,很有意义的一部作品。

第六《和平饭店》,豆瓣分7.9,是一部悬疑谍战剧, 该剧讲述了1935年东北沦陷时,在一家名为“和平饭店”的特殊场所中,一群神秘客人展开长达10天的生死博弈的故事。一众男女主角演技都很不错,角色都拿捏得很好,剧情紧凑,各种悬念高潮跌宕,又不缺乏喜感,值得一看。

第五《面具》,豆瓣分8.0,也是一部谍战悬疑片,主演讲述特务潜伏,斗智斗勇的故事,情节设计得非常好,开篇节奏很紧凑,不少网友都表示追剧根本停不下来。

第四《忽而今夏》,豆瓣分8.3,该剧讲述了章远与何洛跨越十年的真挚甜酸爱恋故事,作为一部青春爱情剧,能获得这样的评分确实不容易。主演白宇今年算是彻底火了,演技自然真实不做作,剧情精彩轻快不拖拉,前半部分甜蜜满分,后半部十分的虐心,确实是一部很不错的青春片。

第三《天盛长歌》,豆瓣分8.3,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制作很精细,质感好,主角陈坤、倪妮都是口碑很好演员,但口碑好收视却有点差,主要还是前期节奏太忙了,在现在这个快消时代,很难有人真正静下心去品这部剧。

第二《最美的青春》,豆瓣分8.3,该剧也是一部良心剧,一众演员都是很有实力的演员,制作拍摄也很不错,时代感很强,还是一部很有教育意义的励志剧。

榜首《大江大河》现在是热播剧,口碑分高达8.9,是当之无愧的剧王。该剧由正午阳光出品,由董子健、王凯、杨烁主演,讲述了1978到1992年间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为代表的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浮沉故事。 该剧制作精良,剧情十分的精彩,也很真实贴近现实,不少网友都表示值得熬夜追。看了这今年评分最高的8部剧,你看了哪一部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