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生日好友纷纷祝福,唯独孙怡和王俊凯的祝福方式最为特别

这几年董子健在影视和综艺方面都有不小的发展,也积累了一定的人缘,加上他和孙怡的婚姻,更是让很多人对他产生巨大关注。12月19日是董子健的生日,这一天,就有很多好友为他送上生日祝福。

其中,王俊凯的祝福就显得非常调皮了,他发了一张两人小时候照片P在一起的“合影”,配文“最好的祝福送给@董冬咚d ,生日快乐,晶莹剔透!”粉丝都觉得好好笑,“晶莹剔透”是什么鬼?

董子健也出现并给了回应,先是说了一句“谢谢小凯哥哥,我先替你尝尝”,P了张长大的王俊凯和小董子健的照片。之后又P了张两人一起看海的图,评论“小凯,长大一起去看海啊”。

王俊凯和董子健因为《高能少年团》而相熟,看他们现在的相处模式,看来关系也是非常好了。除了小凯,孙怡的祝福也是延续了一贯的搞怪路线,让人非常羡慕这一对夫妻平常的打闹。

孙怡在微博分享“花美男生日快乐[米奇比心][鲜花]”,照片是董子健戴着皇帝帽,站在皇帝装后面的样子。完美的借位让董子健看起来非常有喜感,小人一样的感觉更是觉得好笑。

而且很少会看到孙怡在微博上夸他“花美男”,对于新浪娱乐的评论,“花美男看过自己这张照片吗?[偷笑]”孙怡也俏皮的回复“他没有资格看[喵喵]”,完全可以想象到他俩在私下是如何互怼的场景了。

看到王俊凯和孙怡这么特别又可爱的生日互动,你觉得如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