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中又一关键人物出场,网友: 戏里戏外都是人生赢家

电视剧《大江大河》自播出后,就受到观众的高度评价。作为主演的王凯、童瑶、杨烁也因高度还原了改革开放初期的人物形象,而受到观众的喜欢和称赞。不过随着剧情的深入,又有一个关键人物出场,虽然他的戏份不多,但是观众对他的评价丝毫不输王凯,杨烁!

他就是董子健,董子健我们都很熟悉。全家都是娱乐圈中人,妻子孙怡前段时间凭借《凉生》中的“姜生”一角,让观众特别喜欢。母亲王京花,是娱乐圈中知名的经纪人,带红了李冰冰、任泉、胡军、范冰冰等等多位知名影星。爸爸董志华则比较低调,不过他曾是周星驰的御用配角,近几年少有作品,所以知道的人并不多!

董子健虽然家庭条件很优越,但他却特别努力,而且少有绯闻。19岁时就出演了首部电影《青春派》,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此后参演过很多作品,但一直不火。直到在2017年与王俊凯、刘昊然、张一山、王大陆一同参加了《高能少年团》之后,才被观众熟知。除了事业,董子健年纪轻轻,就与孙怡结婚生子,让很多人都很羡慕!

董子健虽然很努力,但却少有拿得出手的作品。直到近日《大江大河》的播出,董子健才彻底走红。董子健在剧中饰演“杨巡”。杨巡是改革开放初期,个体经济的典型代表。他从卖馒头开始,后来又开始卖花卷,虽然中间遇到很多挫折,但他却能抓住时机,最后成了《大江大河》中“最有钱”的人!因此有网友称他,戏里戏外都是人生赢家!

为了更好的饰演杨巡,董子健不得不把“白的发亮”的自己涂的“黑的发光”,也是放弃了自己的偶像包袱。杨巡一出场,那种精明能干劲就来了,不仅有头脑,情商更是很高,虽然“卖花卷”赚钱很难,但他还是送了两个给雷东宝,仅有一面之缘,却如此慷慨,情商高的没话说!

杨巡这个角色也特别适合董子健,把他身上自带的精明劲完全的释放出来。即使董子健的镜头并不多,却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母亲王京花怎么都捧不红的董子健,如今却凭借《大江大河》走红,观众对他更是满屏的好评!

你喜欢《大江大河》中的“杨巡”一角吗?你觉得董子健演得怎么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