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龄美人大起底,女星并非真不老,只是因为你们没看到这几张照片

冻龄美人大起底,女星并非真的不老,只是因为你们没看到这几张照片

经常看到娱乐圈里有女明星被称为冻龄美人的,很多人四五十岁但是仍旧看起来十分少女,皮肤身材管理的都很好。不过就保养来说,明星们确实比较有心得,而且很多女明星也会在小红书等app上会安利自己觉得用的比较好的护肤品、化妆品,也会在网上po一些自己的健身减肥方法。

不过好多女明星虽然在荧幕上看起来光鲜亮丽,但是没有精修的照片还是能够看出岁月的痕迹的。比如最近因为电视剧《如懿传》而受到关注的周迅。如今已经44岁的她,饰演16岁的如懿,真的好违和,尤其是前面几集脸好像肿了一样,完全没有了当年的机灵感,网友直呼,周迅脸是塌了吗?

另外就是大家公认的美女贾静雯,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的赵敏可以被称为经典,很难有人能够超越了。当年的贾静雯也是一脸的机灵,虽然现在经常在网上po出的照片还是十分美丽,但之前在上海出席某活动时,一位摄影师拍到的照片还是暴露了她的真实年龄,44岁的贾静雯浓妆之下还是有些苍老,并没有精修照片里看起来那么年轻啊。

但是同样是44岁,一直被直男们封为女神的林志玲可以说是完全对抗住了时光。不仅护肤非常成功,满脸的胶原蛋白,看起来十分的少女,而且身材保持的也一直很好,之前一组薄纱裙在网上曝光以后,网友更是直呼:这是初恋的感觉。再加上她一直以来都是走的青春风格,甜甜嗲嗲的声音,根本看不出已经44岁了。

不过看起来再年轻,实际年龄也摆在那里了,虽然志玲姐姐能够把自己保养的这么美真的是让人无比羡慕嫉妒,但是已经40多岁的人如果一直卖萌的话还是有些违和的。

你们觉得呢?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