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王凯妻子程开颜即将上线,好友赵丽颖为其宣传!

热播剧《大江大河》是一部收视率以及口碑都很好的剧,随着“国民好姐姐”宋运萍领盒饭后,观众表示不舍!痛失妻女的雷东宝更是一蹶不振,宋运辉把对姐姐的这份不舍放在心里,并且不会原谅姐夫。虽然姐姐宋运萍走了,但王凯的妻子程开颜即将上线,好友赵丽颖为其宣传!

王凯妻子程开颜

粉丝期待王凯戏份上线

王凯妻子程开颜饰演者周放,因扎实的功底与清纯甜美的气质成功赢得孔笙导演的信任,终获程开颜角色的她,首次搭档王凯演夫妻,俩人CP感十足。之前王凯被网友调侃,杨烁两个媳妇都来了,董子健的媳妇也来了,只有他还是“一个份的孤独”,单身了20几集的王凯终于要见媳妇了。

王凯回应一人份的孤独

提起周放小伙伴们可能不是太熟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她,出道至今出演过不少收视率较好的剧。她的出道作品是《丑女无敌完美季》中无敌最好的朋友阿黛尔,起点还是蛮高的,作为新生代演员的她,初次出演电视剧便演女主好闺蜜。

《丑女无敌》周放饰演阿黛尔

之后出演个人首部作品《玩命魔术》中林更新女友李欣欣,当林更新遇危险提出分手时,周放用扎实的表演功底将李欣欣的情感,通过表情、眼神完美的诠释出来,这个实力派演员给观众留下好印象。小有知名度的她还是《新还珠格格》中柳红的饰演者。虽说新版《还珠格格》并不能超越经典,但周放也把柳红这个角色演出属于她的风格,演技还是不错的。

《完美魔术》与林更新演CP

当时赵丽颖还不是现在的四小花旦,她是晴儿的饰演者,因之前的经典难以超越,这部翻拍的剧口碑并不是那么好。但性格非常好的颖宝与自带亲和力的周放成为了好朋友。距离《新还珠格格》开播已过去7年,她们依然是很好的朋友,这份情谊很难得!

赵丽颖与周放

今周放新剧《大江大河》开播,好友赵丽颖在其社交平台留言:“你好啊程开颜!我也想穿越到1978年啊!”有了赵丽颖的宣传,评论区可热闹了,粉丝们纷纷表示支持颖宝好友等。虽说颖宝官宣结婚后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但偶尔的出现依然引起评论区一阵热闹!热度不减,萤火虫们都期待着颖宝早日出来拍新戏!

赵丽颖

颖宝现身评论区热闹了

让观众期待已久的程开颜终于要上线了,王凯媳妇要来了,虽说在程开颜出现前小辉喜欢过其他女孩,但那个女孩她不喜欢小辉啊!程开颜才是小辉真正的媳妇,王凯马上要结束“一人份的孤独”了。干部家庭长大的她是一个善良淳朴的女孩,遇到宋运辉后被他身上的迷人气质深深吸引,为之着迷。

宋运辉与程开颜

CP感十足的俩人在恋爱过程中十甜蜜,遇到程开颜后的小辉不再那么的木讷,他回骑着自行车带着程开颜去浪漫,之后他把自己的饭钱都交给了未来媳妇,这个举动让程开颜很感动,宋运辉的求婚也是简单明了,一句“我们结婚吧”,便抱得美人归!

宋运辉与程开颜

宋运辉要与程开颜结婚了,他们留下一张超具年代感的结婚照,男才女貌好不般配!那么婚后的他们会如何演绎来自生活中的甜蜜以及争吵呢?小囧祝福小辉与程开颜百年好合!期待“辉颜CP"的日常撒糖!《大江大河》王凯妻子程开颜即将上线,好友赵丽颖为其宣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