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拍戏时杨幂笑场,导演愣是没舍得剪掉这一段!堪称经典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拍戏时杨幂笑场,导演愣是没舍得剪掉这一段!堪称经典。杨幂在剧中饰演白浅,是个角色非常棒很有代入感。白浅是青丘女帝,也是墨渊上神的弟子,她当初是女扮男装去拜师学艺。白浅为人正直勇敢,在墨渊上神那里学艺时无忧无虑。天有不测风云,擎苍封印解除墨渊上神义不容辞的去再次封印。这位上神在战斗中失去了生命特征,白浅学艺时化名是司音,她瞒着天下人带着墨渊的尸体回到了青丘。

白浅用自己的心头血,保住了师傅的身体。她自己的也奄奄一息,好在被狐帝母后相救。白浅便在青丘日日守着墨渊上神,有一日擎苍又楚楚欲动,白浅便决定却再次加固封印。白浅身受重伤,她也被擎苍反斥跌入凡间。白浅失去记忆成为凡人素素,还爱上了天孙夜华。后来被天帝发现上了天宫成为夜华的侍妾,还生下了阿离。但素素没有法力,她的双眼被素锦夺去。素素跳了诛仙台,变回了白浅。这是白浅的一劫难,她也算是挺了过去。

白浅从新做回了青丘女帝,她对和夜华刻骨铭心的爱情也忘记了。素素着个人已经和她没有关系了,成为人生的另一段经历。白浅的眼睛不好,她怕光,正因如此她真正的眼睛在素锦的眼窝中。白浅高傲她是四海八荒内的上仙,人人都敬重她。东海龙王请上仙们相聚,白浅觉得是该出去走走了,便答应了东海的邀约。白浅去东海前在狐狸洞有非常搞笑的片段,她问迷谷要身上的树枝。

大家都知道迷谷是树精,他的树枝可以引路。白浅是一位经常迷路的上仙,所以她出门很有必要拿一根迷谷的树枝。这段戏先是要让迷谷找夜明珠去东海当作礼物,这也是白浅几万年不变的送礼规律。后来白浅问迷谷要树枝时非常搞笑,以至于杨幂似乎笑场了。这段戏非常的精彩,把白浅的霸气和假正经都演得非常到位。据说是导演知道这场戏杨幂笑场了,却没舍得剪掉。这段戏的精彩之处就是在于白浅和迷谷的对话,幽默不失风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戏非常的精彩,杨幂在剧中的演技也很有厉害。每一部电视剧都需要演员无私的付出,才能好评如潮收视率有保障。

杨幂的话题度最近很高,她和刘恺威离婚的事情是最大的热搜话题。从恋爱到结婚生子,杨幂都有自己想法,这个女人很成功也对事业非常努力。祝福她今后越来越幸福,演艺事业也越来越红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