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近两年连接两部大戏,网友气愤的纷纷骂编剧

童瑶近两年连接两部大戏,一部是《如懿传》,一部便是最近大火的《大江大河》。但是童瑶接连让粉丝“失望”了,这倒不是因为童瑶演技不好,而是因为她在剧里存活时间太短了,像现实版的“唐悠悠”。这不,大家伙正看《大江大河》看得起劲,童瑶所扮演的萍萍便又死了,网友气愤的纷纷骂编剧。

童瑶在上一部剧《如懿传》中扮演的是高贵妃也是中途杀青,有网友表示当时弃追《如懿传》便是因为这个,如今萍萍也死的如此突然,不知道《大江大河》的收视率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呢?

在最新的一集中,萍萍因为要去找雷东宝而摔倒在路上,进而导致了因为难产而进医院,让人没想到的是,这竟然是萍萍出现的最后一集。

镜头中,萍萍闭眼后,雷东宝在地上哭的肝肠寸断,宋运辉在旁边抱着他,还要故作坚强。萍萍这一生,短暂但却美好,她有爱她的父母,老公和弟弟,相信萍萍死后也一定会幸福的!

萍萍走得如此匆忙,都没来得及道别。想起萍萍出嫁时候穿的红色大衣,真是让人难过啊!编剧究竟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们!

说起童瑶的演技,那是真的棒。无论是高贵冷艳的贵妃,还是如今朴素善良的萍萍,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难怪她每次在剧里去世都让人难以接受啊!

不说了,小编先去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