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的周迅颜值回归,剪了空气刘海的她,宛如18岁少女!

周迅,拥有着独特的嗓音,演技高超,颜值辨识度极高,颇得网友们的喜爱,但是女神也抵挡不了岁月这把杀猪刀。

特别是在今年的《如懿传》中,周迅饰演如懿时,她的颜值备受吐槽。但是大家要知道女神已经44岁了,她是在1991出演《古墓荒斋》出道的,到今天已经出道27年了,这个年纪有皱纹不正常吗?没有皱纹才可怕呢,因为我们这些老百姓25岁以上都长皱纹了。

但是近日周迅颜值回归了,剪了个空气刘海,宛如18岁少女,仿佛看到了刚出道她,懵懂少女,很有灵气,网友表示:这次发型选对了,之前的发型太丑了,特别显老。

其实延缓衰老的不是发型和护肤品,而是精神状态,可以看出已经44岁的周迅状态回归了,精神十足,元气满满,不再是以前那种深沉了。

身穿白色套装的她,显得有些俏皮,在一群男生中间,她巴掌大的脸,格外突出,但是也有网友觉得气场没了,不过亲和力十足。

各位观众老爷,您觉得周迅剪刘海好看吗?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