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与李连杰唯一一次合作,片方惨亏1.2亿,两大巨星尽力了

刘德华和李连杰,在影视方面都是非常出名的巨星。他们两个自身都带有很大的吸引力,他们的作品都能带来很大的利润。近几年来,他们因为年龄比较大了,所以出来工作的时间也就变少了,但是有他们出演的影视剧,也是有票房保障的。

两个人虽然都非常有名,但是在一起的机会合作却是非常的少,毕竟两个人各自都有非常强的能力,任何一个人都能担负起大任。其次,两人的薪酬也是非常高的,两个人加在一起,必然会需要非常多的钱。所以考虑多方面的原因,他们两个人合作的机会就会非常少了,所以我们很少能看到他们两个人一起出现在一部影视剧中。

但是总会有一次是例外的,在2007年的时候,他们两个就同时出现在了一部影片中,那就是陈可辛导演的《投名状》,这是两个人唯一一部同时担任主演的影片。

但是这部作品投资的了约4000万美元,在当时的那个时期,这属于非常高的投资了。除了他们两个人,非常出名的人物还有金城武和徐静蕾。如此强大的阵容,这部影片应该会非常的赚钱啊!但是有的时候用力过猛,往往会产生不太理想的效果。上映之后,它并没有给投资者带来很大的利益,而且还亏损了1.2个亿。尽管票房不佳,但是它得到的好评确实非常多的。即使在当时有非常多的好评,但是它最后还是以3.54亿的票房告终。

观众大多数给出的评分是在3-4颗星,总的评价在7.0,虽然总体不高,但是在当年,它的整体水平是非常高的。而且在第二年它还获得13个奖项,有这样的荣耀为什么却惨亏了1.2亿呢?

其实在当时,李连杰的薪酬是非常高的,在亚洲差不多排名第一。当时在拍这部电影的时候,他的薪资是一个亿。而刘德华和金城武两个人的总和,却不及他的一半。

那主要是因为他,才会导致损失惨重吗?从总体的评价来看,他值得有这么高的薪资。毕竟,一个人的吸引力不能确保票房的高低。陈可辛也曾经说过,因为他的加入,导致他们获得了额外2000万美元的投资,如果没有他,那这部电影将会是低成本的影片。

虽然没有获得很高的收益,但是两位巨星都是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在这之后的时间里,他们两个人就没有在一起合作了,毕竟,同时邀请他们,相应的薪资就会非常的高,所以很少会有这么大的投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