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节目中被问起婚姻状况,尴尬回应让人追忆情感过往

一直以来,谢霆锋给人的感觉都像是独立自强的男人,在年少时期能够进入演艺圈,凭借着自己的才华和颜值吸粉无数,创造的财富曾为家里还债。

到了强盛时期可以边做音乐,边出演电视剧,还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公司,在某种情况下真心觉得,这或许就是大多数人眼中独立自强的男人,当然是在最近谢霆锋在录制《锋味2》也来到了国外,与当地的老奶奶进行美食交流,在其中老奶奶看到谢霆锋年纪不小,也多问了一句,你结婚了吗?

或许很多人都知道,结婚二字对于谢霆锋来说,还真是有些唏嘘不已,毕竟之前才爆料出他的前妻又怀上了三胎,登上舆论各大热搜的同时,也再度将谢霆锋,张柏芝,王菲三人卷入风口浪尖之中,面对老奶奶善意的问题,谢霆锋支支吾吾的表示还没在,当时很多网友们也表示场面一度非常的尴尬,但不得不承认或许就是因为谢霆锋的直率,反倒让人们更加追忆起他之前所经历的种种情感事迹。

王菲谢霆锋张柏芝,当时被称之为是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谢霆锋和王菲是真真正正在一起过,在大多数网友看来,或许就是这种都喜欢音乐,并且都对于生活有着热爱的青年男女,彼此都有激情,也都有自己的想法,但在他们最好的年华没有选择共结连理,但当时经历过娱乐圈中的是是非非和分分合合之后,当两个人都宣布离婚,才发现或许对方才是最好的。

加上自己的前妻张柏芝,在各大社交媒体也对谢霆锋所做的事情闭口不谈,虽然说谢霆锋本人已经拿出了巨额的基金去支持两个孩子的成长,以及对张柏芝日常的生活继续负责,但是对于大多数网友来说,其实更多的还是看到了两个人不如意,要不也不可能离婚之后火速怀上了三胎,之后被迫媒体公布。

当然在这档节目最后的时候,谢霆锋也听取了老奶奶的意见,并且表示有的时候要好好保护妻子,在老的时候一个人是非常孤独的,当你看到你们的老伴心里还是非常的安宁,说完这句话是谢霆锋也感慨不已,所以有的时候,该珍惜的时候要珍惜,但是对于他本人来说又补充了一句,那就是该放手的时候真的要放,当说出这句话时,让人们想起了他与张柏芝的这段感情,或许珍惜眼前才是正确的,但是让她拥有更好的生活,让他远走高飞,寻找自己的真爱,这或许才是一个真正男人需要考虑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