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号到28号将要上映的电视剧,每天都有一部新剧和大家见面!

12月份即将接近尾声了,换句话说2018年也即将结束了,在这最后一个月的时间接连上映了好几部大剧,《大江大河》、《外滩钟声》、《武大的小姐姐们》、《我的青春也灿烂》等,各种类型的电视剧接连上映,接下来还有好几部大剧要和大家见面,能赶上这最后的时光上映也算是给2018年做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从24号开始到28号一共五天的时间,将会有五部新剧和大家见面,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1、喜欢你时风好甜

《喜欢你时风好甜》是由高瀚宇和陈芋米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高瀚宇也是一个很帅气的小伙子,曾经出演过《四大名捕》和《择天记》,前段时间好出演了《扶摇》,虽然都是一些小配角的戏份,但是每一部剧都是热播剧,《喜欢你时风好甜》的剧情也比较新颖,男主竟然是一个能随意进入画中的异能者,和自己命中注定的治愈者相爱相杀的故事,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该剧定于12月24号在腾讯视频播出。

2、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剧,赵丽颖曾一度是收视女王,她主演的《花千骨》和《楚乔传》收视率都是超高的,前段时间和金瀚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也是好评如潮,这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更是未播先火,赵丽颖在剧中的造型也是相当惊艳,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庶女成长为顾府的女主人,这也是赵丽颖和冯绍峰婚后首部一起主演的电视剧,相信也一定会大火的,该剧定于12月25号在湖南卫视播出。

3、古董局中局

《古董局中局》是由夏雨、乔振宇和蔡文静等人领衔主演的悬疑剧,乔振宇曾一度被评为古装第一美男子,夏雨更是一个实力派演员,有这两大男神坐镇完全就不用担心收视率了,而且剧情更是精彩,因为一个不速之客打破了古董店店主许愿原本平静的生活,一个几十年前的局竟然和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就这样许愿被卷进了古董江湖,和各方面势力斗智斗勇的故事,夏雨在剧中的造型真的是太帅了,该剧定于12月26号在腾讯视频播出。

4、神风刀

《神风刀》是由秦俊杰、宋轶、曹骏、关晓彤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看片名就不难猜出整个故事是和一种刀法有关系,一般在这种电视剧中都会为了这个整的头破血流,秦俊杰的古装造型也还是能说的过去的,他在《青云志》、《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就已经展现过了,该剧的女主角关晓彤可是被称为国民闺女,颜值更是不在话下,演这部剧时关晓彤才十七岁,还是未成年人,虽然被积压了四年,能看得出来热度还挺高的,该剧定于12月27号在爱奇艺播出。

5、格子间的女人

《格子间的女人》是由唐嫣、吴卓羲、莫小棋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该剧是唐嫣和罗晋大婚之后唐嫣的首部作品,该剧也是被积压好几年了,该剧既然是职场剧,片名又叫《格子间的女人》,相信大家都能理解其中的含义了,就是在集体办公室中被格子间隔开的,一开始进入职场大家都是在这样的办公环境下,后来随着不断地升职,就可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立办公室,该剧就是讲述这样一个故事的,所以他们能做的就是不断的向上走,一个很励志的故事,该剧定于12月28号在浙江卫视播出。

以上五部就是从12月24号到28号将要上映的五部电视剧,古装剧、职场剧、悬疑剧,相信总有一部是你喜欢的,每天都有一部新剧和大家见面,这个12月份不再孤单了,一起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