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知否》撞档《蜜汁鱿鱼》,能与赵丽颖流量一战的也只有杨紫了

《香蜜沉沉》的余音还没走远,杨紫的《蜜汁鱿鱼》终于定档,只是正好撞上赵丽颖的《知否》,赵丽颖和杨紫作为当下流量小花的演技担当,这次要面对面的较量了。

《知否》全名《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由赵丽颖 / 冯绍峰 / 朱一龙 / 施诗 / 张佳宁等人主演,又因为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婚事备受关注,千呼万唤终于定档于12月25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YouTube同步播出。

赵丽颖扮演的盛明兰是家中最不受宠爱的女儿,所幸明兰知命却不受命运摆弄,在祖母盛老太太的关爱与扶持下,她藏起聪慧,掩埋锋芒,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强自立,从在家中备受冷落欺凌,到成为影响着家族兴荣的举足轻重的人物。

赵丽颖一直是一位人气与实力兼具的演员,而且2018年入选《中国慈善家》的“2017中国慈善名人榜TOP30”。只是70集的长剧,又要追好几个月了,不知道大家做好准备没。

《香蜜沉沉》剧荒刚过去,终于迎来杨紫的《蜜汁炖鱿鱼》。《蜜汁炖鱿鱼》由杨紫 / 李现 / 胡一天 / 李鸿其 / 李泽锋等主演,网传这部新剧定档于2019年1月1日作为元旦档期开播。

在这部《蜜汁炖鱿鱼》,杨紫扮演的是喜欢二次元的软萌妹子佟年,齐耳短发加上空气刘海,调皮可爱,跟杨紫以前的电视剧造型相差较大。旺剧旺男主的杨紫这次又将和李现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

李现扮演的韩商言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冷男神,因为自身颜值和气质都比较men,所以出演这个角色简直就是本色出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