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的同学聚会照,一次次印证:有明星的同学会还是别参加了!

12月18日晚,演员吴优在微博晒了一组2011级北电表演班同学聚会的照片,并写道:“我的11表本 我的班 我的劲松老师 我可爱的你们,12月17日美好的纪念日,没赶回来的那些明年就交给你们办了”,这是他们毕业3年的同学聚会,在合影中看到了周冬雨的身影。话说,周冬雨永远看起来都是一副娃娃脸,无敌了。

只能说周冬雨的同学们都还年轻,目前还看不出什么太大的岁月痕迹,但是其他明星的同学聚会照看起来就很明显了。

谢娜之前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同学聚会的照片。照片中她笑容满面,照片中谢娜嘟嘴卖萌比剪刀手,清新绿的卫衣更衬得皮肤粉嫩,满脸胶原蛋白,在一众老同学中最显年轻和青春。见到同学和老师的娜姐心情也很好,“回成都跟同学和老师聚会,聊不完的搞笑回忆,开心,老师同学还说我没咋变,更开心。”与一干同学老师之间相谈甚欢!

看看网友的评论:“娜姐跟你同学比好年轻”、“娜姐好美丽”、“娜娜永远是18岁美少女”、“很感动谢娜和同学这份友谊”。

之前,张翰在网上晒出同学聚会合影,写到:“东北人儿的友情岁月”。照片中张翰反戴鸭舌帽,眼镜look斯文帅气,和一群同学齐聚在学校篮球场上,一排大长腿十分吸睛。此次照片发出来后,网友也纷纷留言:“一眼就看到张翰了”、“果然最年轻最帅的一定是明星”,还有网友调侃“看来不能和明星做同班同学了,颜值会被吊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一对比就知道谁该去保养一下了。

有一次,导演刘江,演员蒋雯丽、许晴等八位老同学相聚甚欢,蒋雯丽搭肩男同学,许晴更与老同学喝起了交杯酒。许晴的照片仿佛一位青春的小女生,和同学比起来好年轻,有木有?

前段时间,林志颖参加高中同学的婚礼,在众多同学中,林志颖显得十分年轻帅气,几个同学容颜老去,唯独只有林志颖没有变老,对比起来恍如隔代人。让网友们纷纷感叹林志颖保养得很好,林志颖如今44岁如小鲜肉一般,在同学的衬托下,更是证实了冻龄神话。

时隔几十年,温碧霞依然很美。当看到她与同学的聚会照片,让网友们纷纷感叹温碧霞的不老容颜,温碧霞皮肤白皙紧致,身材窈窕,气质也很好,一点不像奔五的人,不得不说温碧霞保养得太好了。温碧霞站在同学中间,就像妈妈和女儿的既视感。

曾经网上曝出刘德华和老同学的聚会合照,刘德华的高颜值再度成为焦点,从合照中刘德华非常显眼,都是年过半百的人,作为明星刘德华显然比他们年轻很多。不少粉丝调侃:“有个明星同学聚会压力真大,现实告诉我们:不要参加有明星的聚会,扎心!”

今年2月份的时候,刘嘉玲晒出一张跟昔日同窗和老师的合照。52岁的刘嘉玲保养得宜,虽然她的同学们都很显年轻,但仍被网友评论:看着差辈分儿。

林志玲曾在微博上晒出过同学聚会的照片,并且说:这么多年的同学,大家都还是老样子啊!其实只有你是老样子好不好,其他人早都被岁月这把杀猪刀给摧残过了。

好啦,今天就聊到这啦,你觉得哪个明星最冻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