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阿离以为白浅有了身孕,哭的梨花带雨让夜华手足无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阿离以为白浅有了身孕,哭的梨花带雨让夜华手足无措。这部剧是由杨幂和赵又廷领衔主演,题材和阵容都非常棒的一部古装剧仙侠剧。白浅有杨幂饰演,经历了三生三世才和夜华走到了一起。第一世白浅是司音,她是墨渊的弟子,这一世她对师傅有不一样的感情。第二世白浅落入凡间变成了素素,夜华也因为受伤被素素所救像个人相爱。夜华是天族的皇孙未来的天帝,他和凡人素素的结合遭到天帝的反对。

可素素已经怀有了孩子,只好没命名分的在天宫中待产。素素没有一点法力,身上完全就是凡人的气息。阿离是她的孩子,生下来便被素锦挑唆跳了诛仙台。诛仙台凡人跳下去一定会灰飞烟灭,但素素是白浅她从新坐会了自己。白浅失去了当凡人的记忆,她比不知道自己就是素素。白浅对于那场经历就像是大睡了一场,她依旧是青丘女帝。四海八荒的人人尊敬的上仙,白浅的真容很多人都没有见过。

东海的酒宴上夜华带着阿离和白浅相遇,阿离一眼就认真这是她的娘亲。阿离自幼就渴望母爱,所以对白浅非常的好,更何况这个人就是自己娘亲。夜华和白浅自幼就有婚约,虽然两个人的辈分相差但也不碍事。白浅算是夜华未过门的媳妇,也是未来的天后。阿离很开心与自己母亲团聚,便成为夜华和白浅情感的催化剂。阿离每一次都是神助攻,让白浅都手足无措。最让人搞笑的片段时,阿离想让白浅抱着。白浅便说自己身体不舒服,你让父亲抱吧!阿离直接就是有个说:娘亲又有小宝宝了。这让白浅很吃惊,夜华却暗暗自喜。

阿离还有理有据,说书上有位夫人怀了小宝宝,他们一家人就不许他大孩子碰娘亲。阿离说出去后便哭得梨花带雨,这让夜华和白浅都手足无措。阿离真的是小糯米团子,在整部剧中太有喜感了。这个小演员的演技真的很棒,未来可期。阿离这个角色在整个故事中都非常重要,每一次都助攻的存在,要不然夜华和白浅也不会发展那么迅速。

这部戏的精彩之处就在于故事的严谨性,每一个角色塑造的都很精彩。杨幂饰演的白浅非常成功,这个角色代入感很棒。最近杨幂频繁上热搜,可谓是剧中的流量演技担当。每一个人的成功都来之不易,脚踏实地的前进才是最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