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好声音遭疯抢,被称史上最小女学员,今19岁凭借综艺再次爆红

她13岁就已登上央视的舞台,16岁参加《中国好声音》却惨遭淘汰,如今已经19岁的她再次走进人们的视野,名气暴涨,她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黄霄云。

近期热门音乐综艺《梦想的声音3》上的一名挑战者引起了小编的注意,那就是歌曲《左手指月》的演唱者黄霄云,我想看过《梦想的声音3》的观众一定还记得这个19岁的小女孩,黄霄云凭借《梦想的声音》的舞台上再次爆红,实力受到了大众的认可,其翻唱的歌曲在网络上的播放量屡创新高,黄霄云的名气暴涨。

黄霄云凭借《梦想的声音》的舞台再次走进人们的视野,其实在参加《梦想的声音》之前黄霄云就已经出道,而且在2015年16岁的黄霄云就为梦想登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而且还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黄霄云出生与一个音乐世家,其父母都是音乐老师,受父母的影响黄霄云从小就十分的喜欢唱歌,在黄霄云13岁的时候就与父母登上央视的舞台,在2015年在家人的陪伴下登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在盲选中一首《你》震撼全场,引起导师的疯抢,在好声音的舞台上黄霄云越战越勇,更是成为好声音史上年龄最小的女学员。但在后来的比赛中黄霄云不敌赵大格惨遭淘汰,止步全国16强,遗憾离场。

在好声音的舞台上虽然没能走到最后,但黄霄云的嗓音给观众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黄霄云参加完好声音之后正式出道,并在2016年出演了自己的首部影视作品,之后发行多张单曲。

虽然在刚参加完好声音时黄霄云确实是名气暴涨,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黄霄云渐渐被观众淡忘,直到最近《梦想的声音3》的热播,黄霄云再次走进人们的视野中。

在《梦想的声音》的舞台上黄霄云翻唱的《左手指月》、《那时的光》震撼全场,尤其是她那稳定的高音更是让人为之惊叹。

导师胡彦斌评价黄霄云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新鲜血液,现场众导师纷纷表示黄霄云的未来必将是无可限量。

不知道你们喜欢黄霄云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