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四个因素,有一个因素婚姻都不会长久

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四个因素,有一个因素婚姻都不会长久,杨幂和刘恺威的感情在娱乐圈一直被传为佳话,原因之一就是人们对于这一对婚姻开始并不认可,因为当时杨幂在娱乐圈的声望极佳,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当红小花。杨幂的娱乐圈之路可谓是顺风顺水,从她演的《宫》到《古剑奇谭》,一直到《三十三世十里桃花》,几乎每一-部都是双丰收,杨幕也被誉为主流巅峰。

而当时的刘恺威,则是一个很普通的演员,在很多人看来,这段婚姻并不是很美满的,然而杨幂却是一个非常有主见,非常有魄力的人,于是他们婚后的每一年, 都有人爆出他们离婚的消息,这也正是体现了广大网友对他们婚姻的不认可程度,然而他们七年之久依然没有离婚,这在娱乐圈也是创造了一个奇迹。虽然他们没有离婚,但是在他们的爱情里却埋下了几个一触即发的爆点。

第一个爆点就是他们各自都有出轨的嫌疑,彼此虽然没有挑明,但是在各自的心里都有怀疑对方的因素,外界屡屡各种传言他们也不会不知道。

第二个因素就是杨幂是个工作狂,几乎全年都在拍戏,被大家叫她拼命三娘,他们在婚姻上聚少离多,这也就埋下了夫妻感情变淡的原因之一。

第三个原因就是刘恺威的性格比较暴躁,不懂得珍惜杨幂,每当他俩发生矛盾的时候,刘恺威毫不顾忌杨幂的感受,就拿在飞机场吵架一事来说,刘恺威头也不回的往前走,杨幂在后面一顿追,拉都拉不住,男人的这种性格女人最不喜欢,这也埋下了夫妻-旦发生矛盾就可能爆裂的因素。这三个爆点有一个存在,婚姻就不会长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