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春节档,面对保底20亿《疯狂外星人》星爷能夺冠吗?

春节贺岁档越来越火爆,大片都选择在这个档期上映,票房也屡创奇迹,18年仅初一到初六就创下56.76亿,比17同比增长33.75亿元增长近七成。六天之内已催生三部十亿级影片,前无来者;大年初一超3200万人次观影;这个惊人的数据再一次敲定:举家看电影已牢牢占据当代“新年俗”之一。18年春节档更是创造了单月票房超100亿的新奇迹!

《新喜剧之王》

2019年春节档,又有多部华语超级大片宣布定档,星爷、黄渤、沈腾、宝强等一线大咖将展开惊天对决,谁的作品会成为新的票房奇迹?

《四位大咖》

13年春节档;星爷《西游降魔篇》上映,观影人数活跃;以16.56亿的恐怖成绩无争议地拿下了2013年春节档票房冠军;拉开赵薇导演处女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近5亿。从此以后,春节档开始真正火了起来,越来越多的华语大片选择在春节档上映。

《西游降魔篇》

星爷时隔三年;王者归来16年导演的《美人鱼》以33.92亿票房再度拿下年度票房冠军,更是刷新了影史纪录,成为影史超30亿的华语片!从此之后,春节档超越贺岁档成为全年最热门的档期,票房几度创造奇迹!

《美人鱼发布会》

黄渤沈腾主演两位大咖的《疯狂的外星人》;被宝强公司直接以天价28亿保底;影片还没上映;投资方就已经大赚一笔金。

《疯狂的外星人》

《新喜剧之王》作为续作,预示着星爷式喜剧的回归,但同时是否能够如前作般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重回创作巅峰,仍然等待电影上映才能评判。但不管怎样,周星驰在电影方面的用心是有目共睹的,据悉他在拍摄时,天天在片场,一切尽在掌控中,有时还敬业地白T躺地示范。而剧本三年前就开始创作,拍片时每个细节都考虑清楚。电影没上映一切都是未知数,他能否在创经典巅峰;能否达到票房巅峰?我们都值得期待。

《新喜剧之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