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雄霸天下中KO榜排名前五的高手究竟有谁?步惊云聂风未上榜

欢迎各路江湖好友前来捧场!在下江南鬼脚七这厢有礼了。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九霄龙吟惊天变,风雨际会潜水游。这几句诗想必读者们都非常熟悉了,不错这首诗正是出自《风云雄霸天下》,这部剧堪称十年前的最经典的古装武侠剧之一,可以和坎称最为经典的黄日华版的《天龙八部》及古天乐版的《神雕侠侣》相媲美,这部剧是陪伴了我们童年的大部分岁月,给观众们印象最深的就是各种神兵利器及武林绝学,人物众多,故事情节丰富且精彩,当年相信很多小伙伴们看的都很过瘾吧,这部电视可以说丝毫不逊色于金庸古龙的作品。武林中高手如云,绝世武功层出不穷,可谓是眼花缭乱,精彩万分。那么在这部经典作品中能排名前五的高手又有哪些那?

KO.1 白发雄霸:风云的师父,剧中最大反派,以拳掌腿三绝称霸武林,并私藏拳掌腿三绝中的最后一式,合并成三分归元气,入魔后实力倍增,后被风云以摩柯无量击败。后自废武功后进山修炼实力更胜从前。

KO.2无名:在江湖上被喻为“武林神话”,与剑圣齐名,人称“南无名,北剑圣”,剑晨的师傅。武功高深莫测,曾经用乐器就把雄霸吓跑了,足见无名之可怕,最后在中毒的情况下悟出无上剑法-万剑归宗,瞬间秒杀绝无神的不灭金身,武林神话这个外号不是白起的。

KO.3剑圣:剑术的集大成者,悟出剑二十三这种超凡入圣、冠绝天下的剑法,毁天灭地,雄霸在其面前瑟瑟发抖,差点被其弄死。灵魂出窍,霸气逼人,将雄霸压迫的毫无还手之力。

KO.4. 邪皇:此人生性古怪且实力非常,这人一出娘胎,任何事都是第一的。他复姓第一,亦是家中第一长子,自其四岁起,琴棋书画,无一不精,全都第一。论武功,他六岁习武,一年后已不需师傅;他的刀绝对比刀皇绝,剑亦比剑皇好,第一更是当之无愧!

KO.5. 绝无神:自带神体护盾-不灭金身,根本砍不动,杀拳也挺厉害的,连步惊云,第三猪皇都挡不了。聂风就是因为他才入魔的,但尽管如此,也杀不了绝无神,最后被步惊云发现金钟罩的破绽在于液门下,才破了金身,最后被自己的儿子杀死。

欢迎各位读者赏脸前来观看,快来选出你心中认为的最强王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