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太瘦惹粉丝心疼?Baby亲自回应:我会多吃一点的

在娱乐圈中,女明星们对于身材的管理可谓是格外看重,她们的减肥步伐更是一路前行。近日,Angelababy因“太瘦”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12月23日,Baby深夜发文回应称:“我会多吃一点的,送上自拍照一张。”为了不让粉丝们担心,Baby特地送上了自己的自拍照,并直言自己会注意身体。

从Baby的这张自拍照可以看出,脸部的状态依旧少女感十足,五官立体、两颊饱满,脸上充满了胶原蛋白。照片中,Baby身穿一件红色卫衣搭配休闲外套,加上高高的马尾造型,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清爽干练。从自拍照的状态来看,Baby貌似并没有瘦的太夸张,气色也特别好。

据悉,前段时间,Baby前往某地参加脱贫攻坚的公益活动,人美心善的她置身于云南古村落的美景之中,烟雾缭绕的背景看起来仙气十足!镜头中,Baby露出了一副甜美的笑容,头微微向后倾斜,整个一张妥妥的“游客照”。散乱的刘海完全不影响颜值,果然是颜好任性。

在摄影师的镜头之下,Baby笑容可掬的模样令人怦然心动。

Baby穿上少数民族的服装之后,整个人都极具异域风情。Baby的这身壮族服装令她摇身一变成壮族美绣娘,当时Baby在活动中还和当地孩子们打成了一片,她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玩的不亦乐乎。Baby还透露最近小海绵最爱听的歌是葫芦娃,每每提到儿子时总是一脸宠溺。对待身边的小朋友,她也能展现出充满爱心的一面。

看到Baby的这条日常微博,粉丝们纷纷欣慰地回应称:“天啊baby!看到了是吗,听到我们说的话了是吗?一定要多吃点啊不要太瘦了,注意养生!”“嗯嗯嗯,多吃点,要把自己养的白白胖胖的。”“多吃一点儿穿暖一点儿爱你啊!”“baby,早点休息额,不要太辛苦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