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玫答应栽赃嫁祸如懿,如懿委屈,弘历见死不救

上回说到《如懿传》的编剧在如懿身边埋了个定时炸弹,这个炸弹就是玫答应白蕊姬。之前就说过,如懿与玫答应关系一般,奈何她俩见面的次数最多,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俩关系好呢!

这个白蕊姬不是善茬,性格尖锐,和谁都不对付,太后的棋子,为太后办事。这不,这个定时炸弹来找如懿的麻烦了。如懿正在开导海兰,教导她:“凡事要忍耐,一定不能被别人笑话,自己要勇敢坚强”。这时候被宣觐见。

如懿已经好久没去弘历那了,现在又这么着急召见,肯定是有什么事要发生。如懿到了景福宫,看到皇后也在,还有玫答应。弘历板着一张脸,坐着那也不吭声。

玫答应开始了她的表演,先说自己之前被掌掴,又说脸部溃烂一直不见好,肯定是有人下毒导致的。玫答应在那说的有鼻子有眼,弘历很是生气,谁这么歹毒,出此狠手,容不得玫答应。一场悄无声息的栽赃嫁祸罪向如懿靠近。

预知故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本文原创禁止抄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